迅维网

标题: 关于6s换屏的一些经验 [打印本页]

作者: jyg1264431468    时间: 2017-10-2 00:08
标题: 关于6s换屏的一些经验
今天一个客人拿一个6s换屏幕,试了全部功能,触摸显示都正常。准备拆开换屏幕,我遇到外爆的都是直接给他换总成,客人的屏幕后面再压。这样节省时间。


我们都知道6S以上,屏幕都是用双面胶粘的,我拆这个从来没有加热过,都是拿把飞鹰刀插进去轻翘,再用拆机片划开。但是这个屏幕碎的有点厉害,拆的时候屏幕右下角被我搞得内爆了,直接黑了。当时好气呀,但是也没办法,就赔客人了一个总成。这单不仅没赚到钱,还赔了几十。

以前换屏幕也就6SP拆前置的时候会把距离感应器拆断,其他没出现过什么问题,第一次把屏幕搞坏掉。这次就这么翻车了,所以有时候还是不能图省事,还是得加热加热,最好就是大拇指指甲留的长一些,用指甲去划开,这样可以控制好力道。

修手机是个细活,不能急,慢慢来。哪怕干的慢点,也不能赔屏幕赔机子。以前一些前辈总是说,没赔过机子的维修师傅是不存在的。我当时也信以为真,都是抱着大不了就赔个机子的心态去修手机。现在想想错的有点离谱,总抱着大不了赔机子的心态去修,怎么提升自己的技艺了。

不管是练手还是修机,都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抱着能修好的心态去修,最后实在修不好了,可以去论坛呀或者找些高手问一问,这样你的记忆才深刻,久而久之技术才会提高,总是觉得修不好就放那不管了,最后看着自己一大堆机子修不好,那你也就只能修修简单问题了,谈什么提升。

总之,修手机还是要胆大,心细,有耐心。
作者: yblnm    时间: 2017-10-2 19:57
干维修还得胆大心细,心细胆不大没有效率,胆大心不细就等赔钱
作者: xwxfx    时间: 2017-10-2 22:21
是兑换的 价格吗   如果是 报的总成价格   你应该不亏啊
作者: 570354556    时间: 2017-10-3 10:55
6s加热温度是不是不能太高,60度左右,用80度回出问题
作者: q403027221    时间: 2017-10-3 21:00
总结得很好哦。感谢楼的分享
作者: yudengj    时间: 2017-10-8 21:51
说的好,修手机就是要胆大,心细,有耐心。
作者: airv    时间: 2017-10-10 22:38
有背光的。温度高了。背光纸容易变形。有黑影
作者: airv    时间: 2017-10-10 22:39
有什么论坛修手机的混的多?
有什么论坛修手机的混的多?
作者: wangchao10010    时间: 2017-10-10 23:13
就是啊,带胶的机子还是加热下保险。
作者: jiajun83857385    时间: 2017-10-17 15:47
我全部是自学,都陪了几千块钱了,想想都是泪呀,拿钱买经验
作者: 主要是气质    时间: 2017-10-17 15:59
我拆6s都不用风枪吹得之母,包括7代,7p,先用飞鹰刀翘开下面一个角,然后用大指姆撬开就行
作者: 曾经的诺言如    时间: 2017-10-20 13:33
是的细心一点啊   不然得赔死                     
作者: yudengj    时间: 2017-10-20 15:52
总结的好,修手机是个细活,不能急,慢慢来。哪怕干的慢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