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900136 发表于 2017-9-28 03:47
这个问题经典 帮你加分
18623700435 发表于 2017-9-28 09:46
到了楼主这个层次才能看得懂,我小白看了也还是一头雾水。。。
qf1900 发表于 2017-9-28 11:08
楼主,换排阻RN2705好的吗?没有明确怎么修好的啊
oyzy2012 发表于 2017-9-28 05:09
谢谢啦,哥们,正缺分呢,新唐的IO真的好难搞,加班到现在,这行真不是人干的
397900136 发表于 2017-9-28 18:09
你是在广东工作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