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7420四声报警求大神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ㄒ♀    时间: 2017-9-27 17:11
标题: DELL 7420四声报警求大神帮忙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79941-1-1.html板号DA0R08MB6E4  REV:E4

故障和连接帖子很像开机4声报警电流1.0,不过不同的是我这个板子拿掉内存2声报警。插上内存4声。

他的BIOS刷过不行。某宝买了一个BIOS也不行。加焊过南桥还是不行。
测量供电都正常只有集显供电没有。内存的条件查过。VDDSPD3.3/VTT0.8/VDD1.5/VREF0.8都正常
现在不知道还查什么条件了。望高手赐教。难道南桥坏了?


作者: KL1987518    时间: 2017-9-27 17:53
楼主加焊内存槽会有惊喜哦  我修好几台了 加焊内存槽就好了
作者: ♂ㄒ♀    时间: 2017-9-27 18:11
KL1987518 发表于 2017-9-27 17:53
楼主加焊内存槽会有惊喜哦  我修好几台了 加焊内存槽就好了

明天加焊下试试.有结果回复。谢谢
作者: 腾程科技    时间: 2017-9-27 18:14
插上假负载,测试数据····································
作者: ♂ㄒ♀    时间: 2017-9-28 11:02
KL1987518 发表于 2017-9-27 17:53
楼主加焊内存槽会有惊喜哦  我修好几台了 加焊内存槽就好了

加焊了。不行啊 还是报警。刚开始风枪焊一次不行.上BGA焊还是不行。都想放弃了
作者: ♂ㄒ♀    时间: 2017-9-28 11:03
腾程科技 发表于 2017-9-27 18:14
插上假负载,测试数据····································

没有这个假负载以前有个搬家找不到了
作者: zg198652    时间: 2017-9-28 11:08
.............................................................................................................................................
作者: ♂ㄒ♀    时间: 2017-9-28 13:26
1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查到问题了..1.5V_SUS转1.5V_CPU供电不正常输出只有0.38V。Q5坏。
已定芯片换好回帖。供大家参考之前一直找内存的供电和BIOS。走弯路了

作者: ♂ㄒ♀    时间: 2017-10-1 10:53
十一快递有点慢今天收到芯片了 换上Q5亮机
作者: 冬浩    时间: 2017-10-9 15:44
你自己在好好查查啊                                                        
作者: Sentimental    时间: 2017-10-10 11:45
以后还是好好先测试全版的供电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