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反正没啥事就去论坛逛逛发现有好多这样的问题 经测量是内存SPD的问题
跑线连接一个零欧的电阻 ,测试 就是它的问题 用一坨锡连上 ,上电测试 不跑码 ,把BIOS刷回来 OK 维修结束
zssdxx 发表于 2017-9-27 17:09
这个好像坏的有点多




{:4_94:}{:4_94:}{:4_94:}lpcxy888 发表于 2017-9-28 09:46
学习了,收藏备用,楼主这个是通病吗?
aiger2253 发表于 2017-9-29 15:13
这0欧姆的电阻在哪个位置楼主都没有标清楚,这电阻有什么作用{:4 ...
弯刀 发表于 2017-9-29 15:29
板子的型号最少要说一下吧,不会是全技嘉板的通病吧。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