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zijin 发表于 2017-9-27 04:45
去实地学一下嘛 有基础学起来也快
宋承苟 发表于 2017-9-27 09:12
支持去实地学比较快 一两个月理论手工全通关 当学徒不是很好的选择

停车坐爱风流晚 发表于 2017-9-27 10:54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还是要实际动手的,熟能生巧。维修都一个样子。
心累了无痕 发表于 2017-9-27 18:24
楼主给我一样的想法,修了十年电脑了,想改行修手机了,就是手机功低有点浅,
骑龙虾去潇洒 发表于 2017-9-28 00:23
电脑也修烦了呀,唉
············································RTEWTYR 发表于 2017-9-28 11:39
我就是手机电脑都在修! 个人理解 手机比电脑风险更大 更容易赔钱 高风险低利润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