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修了好几年电脑,想转型修手机,有没老司机招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停车坐爱风流晚    时间: 2017-9-26 22:03
标题: 修了好几年电脑,想转型修手机,有没老司机招人?
本帖最后由 停车坐爱风流晚 于 2017-9-28 10:14 编辑

修了好几年电脑,想转型修手机,谁招人?

想去以手机为主的地方,如果有电脑修的话,也行。我能加班修,同时也带能着修修显示器,台板什么的。

手机理论有点,焊接基本功在。也曾盲目搞过手机,但没啥方向。闭门造车是木有出路的。


QQ和微信同号1063660200

范围,无所谓。只求,对新人好点。大家都过来人哈。想去修手机。请多多指教。




工资方面不挑剔,能长进就行。没能力,就不要有脾气。

作者: pengzijin    时间: 2017-9-27 04:45
去实地学一下嘛 有基础学起来也快               
作者: 宋承苟    时间: 2017-9-27 09:12
支持去实地学比较快 一两个月理论手工全通关 当学徒不是很好的选择
作者: 停车坐爱风流晚    时间: 2017-9-27 10:54
pengzijin 发表于 2017-9-27 04:45
去实地学一下嘛 有基础学起来也快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还是要实际动手的,熟能生巧。维修都一个样子。
作者: 停车坐爱风流晚    时间: 2017-9-27 10:54
宋承苟 发表于 2017-9-27 09:12
支持去实地学比较快 一两个月理论手工全通关 当学徒不是很好的选择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还是要实际动手的,熟能生巧。维修都一个样子。
作者: yitian1688    时间: 2017-9-27 13:54
怎么都转行搞手机,手机难道就没什么竞争吗?
作者: 魔鬼的酒    时间: 2017-9-27 14:33
是啊 怎么这么多转行的啊               
作者: 宋承苟    时间: 2017-9-27 14:52
停车坐爱风流晚 发表于 2017-9-27 10:54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还是要实际动手的,熟能生巧。维修都一个样子。

理论“纸上得来”比较快,当学徒一步步摸索理论太慢了,当然实际的维修经验还是靠“躬行”
作者: 心累了无痕    时间: 2017-9-27 18:24
楼主给我一样的想法,修了十年电脑了,想改行修手机了,就是手机功低有点浅,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7-9-28 00:23
心累了无痕 发表于 2017-9-27 18:24
楼主给我一样的想法,修了十年电脑了,想改行修手机了,就是手机功低有点浅,

电脑也修烦了呀,唉                           
作者: 停车坐爱风流晚    时间: 2017-9-28 10:15
骑龙虾去潇洒 发表于 2017-9-28 00:23
电脑也修烦了呀,唉

人物头像是你本人么。。。············································
作者: RTEWTYR    时间: 2017-9-28 11:39
我就是手机电脑都在修! 个人理解 手机比电脑风险更大 更容易赔钱 高风险低利润 !
作者: 停车坐爱风流晚    时间: 2017-9-28 12:30
RTEWTYR 发表于 2017-9-28 11:39
我就是手机电脑都在修! 个人理解 手机比电脑风险更大 更容易赔钱 高风险低利润 !

谢谢回复啊。
那个,我对于手机想,解决一般的故障。换屏幕,还有简单的修复。真要那种容易扯皮,不稳定,还花时间的,就不做。但是,想入行,还是要付出全力的。以上说的是,方向。
作者: 神奇连    时间: 2017-10-5 09:04
老乡,也是汝州市的吗???????????、
作者: jnecwtkq    时间: 2017-10-7 16:33
找到工作了吗?会修笔记本吗?可以在我们这里学修手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