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52J 笔记本主板故障,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丞武尉    时间: 2017-9-25 21:26
标题: 华硕K52J 笔记本主板故障,求助。
     一片华硕K52, HM55,I3-380M ,HD6370。 裸点不亮,电压时钟正常也走U了,不知道是裸点不行还是什么原因。开机电流从1A到1.8A后停止,哪位老师能帮忙指点一下。

作者: 曲终云散    时间: 2017-9-25 22:35
1A到1.8A怎么回事?有没有回跳?是死电流还是怎么回事?你这说的太模糊了
作者: lk50d    时间: 2017-9-26 12:43
供电都有,查查复位吧,看看有没有跑码。
作者: 丞武尉    时间: 2017-9-26 20:13
1A到1.8A是逐步上升的,然后就稳定在1.78到1.81A之间,没有回跳现象。复位信号也有。CPU应该是跑码了。
作者: 丞武尉    时间: 2017-9-26 22:33
曲终云散 发表于 2017-9-25 22:35
1A到1.8A怎么回事?有没有回跳?是死电流还是怎么回事?你这说的太模糊了

1A到1.8A是逐步上升的,然后就稳定在1.78到1.81A之间,没有回跳现象。复位信号也有。CPU应该是跑码了。
作者: 丞武尉    时间: 2017-9-29 21:18
曲终云散 发表于 2017-9-25 22:35
1A到1.8A怎么回事?有没有回跳?是死电流还是怎么回事?你这说的太模糊了

我是小白,请老师帮忙指教。
作者: 曲终云散    时间: 2017-9-30 10:35
丞武尉 发表于 2017-9-29 21:18
我是小白,请老师帮忙指教。

电流没有会跳?那应该是死电流吧..............
作者: 一只小菜鸟.    时间: 2017-10-1 15:19
太模糊 不具体  神也帮不了你
作者: lk50d    时间: 2017-10-1 16:57
修好了吧,应该是不跑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