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5 硬解ID 刷机-1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地有请007    时间: 2017-9-21 01:15
标题: 苹果5 硬解ID 刷机-1怎么回事
今天闲来没事 手头有个挺新的5 有ID  想硬解了  我把基带cpu 是用打磨机抹掉的 码片是免拆写的  刷机快到最后提示-1 连续两块板 和基带CPU 都是这样   怎么回事啊  谁知道 先谢谢了
作者: 锤子锤向日葵    时间: 2017-9-24 20:59
我也有个5S刷机也是-1,放了很久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作者: 锤子锤向日葵    时间: 2017-9-24 21:00
对了能不能摆脱你帮个忙。想想下载一个文件。可是楼主设置了 维修技术员 才能下载  能不能帮忙下载一下呀。谢谢
作者: 蓝天电脑维修2线    时间: 2017-9-28 17:37
在学洗 ,学习了,不行就算了不吧???
作者: 酷睿cool    时间: 2017-9-28 20:34
最后99%报错,需要修复码片资料,用测试架修复就好了
作者: 搭客5文起步    时间: 2017-9-29 15:23
硬盘阻值正常?                           
作者: q403027221    时间: 2017-9-29 23:28
基带CPU装好没有啊。边上有没有掉件啊。码片数据写对没有
作者: 蓝雨威    时间: 2017-9-30 16:57
昨天一个来解锁6p屏幕锁的,刷机就是这样-1,给我说只是忘了屏幕锁,然后刷完我都蒙蔽了,还好顾客没有无理取闹,不然又要吵架了
作者: 深爱及海    时间: 2017-10-1 15:37
蓝雨威 发表于 2017-9-30 16:57
昨天一个来解锁6p屏幕锁的,刷机就是这样-1,给我说只是忘了屏幕锁,然后刷完我都蒙蔽了,还好顾客没有无理 ...

呵呵,你真幸运  不说前头就搞 牛逼 不怕赔死

作者: 蓝雨威    时间: 2017-10-1 16:03
蓝雨威 发表于 2017-9-30 16:57
昨天一个来解锁6p屏幕锁的,刷机就是这样-1,给我说只是忘了屏幕锁,然后刷完我都蒙蔽了,还好顾客没有无理 ...

你们怎么给顾客说?直接说如果基带坏刷完不开机吗?还是?
作者: grooveyu2    时间: 2017-10-1 16:10
我现在也有一台6代有ID,无法软解,我又不想硬解,硬解问题多多!
作者: gxl0215    时间: 2017-10-31 15:55
师傅给给力谢谢分享,顶起来
有个5s也是这个问题,报错-1,不知道还有没有维修价值


作者: dzrh3721    时间: 2017-11-1 04:37
换台电脑刷一下,用itunes刷有时候能过的
作者: 云图数码    时间: 2017-11-1 11:02
谢谢 正需要呢!!!!!!!!!!!!!!!!!!!!!!!!!!!!!!!!!!!!!!!!!!!!!!!!!!!!!!!!!!!!!!!!!!!!!!!!!!!!!!!!!!!!!!!!!!!!!!!!!!!!123
作者: 蓝雨威    时间: 2017-11-1 14:46
我以前遇到一个5s是这样,自己没修好,找别人看说是基带问题
作者: 斩月罗峰    时间: 2017-11-1 15:33
5代修什么修,修好卖100吗?紫薯紫薯
作者: sctank    时间: 2017-11-2 13:53
基带没有装好吧,5代基带比6难装,多装几次
作者: 939950930    时间: 2017-12-5 10:51
老铁   很不错   学习了 有机会交流交流 多多支持哈哈
作者: 佳兴数码    时间: 2017-12-7 11:52
直接说如果基带坏刷完不开机吗?还是?
作者: 烂人    时间: 2017-12-9 17:07
iPhone5s设备锁解除,原ID不记得了。
作者: ksqb1599850    时间: 2017-12-17 00:54
报-1通常是套件不匹配或者你码片数据没写进去
作者: 好运2010    时间: 2018-1-7 16:24
厉害了楼主,这么思路清晰解决问题了#谢谢分享???????????????
作者: sk8sk8    时间: 2018-1-21 12:25
老铁   很不错   学习了 老铁   很不错   学习了 老铁   很不错   学习了
作者: junqing134    时间: 2018-2-1 15:04
5s激活不了,拿去写码说是组装机没码,有谁能解决
作者: junqing134    时间: 2018-2-1 15:04
5s激活不了,拿去写码说是组装机没码,有谁能解决
作者: miaowanli    时间: 2018-2-11 16:22
这个问题我之前遇到过,一直没有解决!
作者: tengle    时间: 2018-2-21 14:14
我最近也碰到这个问题,有人帮忙解决吗?
作者: zmm121009    时间: 2018-2-24 15:57
你这纯属娱乐啊,搞好了还能拿来打游戏吗?

作者: dzrzq1006    时间: 2018-3-23 14:02
本人同意5楼朋友的说法,报错-1还是要看刷机刷到百分之多少来断定故障点,不是报错代码一样故障点就一样的。
作者: killerxx24    时间: 2018-3-24 23:02
对了能不能摆脱你帮个忙。想想下载一个文件。可是楼主设置了 维修技术员 才能下载  能不能帮忙下载一下呀。谢谢
作者: dzrzq1006    时间: 2018-3-26 07:26
貌似可能是你的基带部分出问题了,持续关注你的维修进展。
作者: hldx1123    时间: 2018-3-26 21:21
谢谢分享经验,这对新手很重要
多多练习~早日成才
作者: 灬会红    时间: 2018-4-6 16:27
怎么牛   思路清晰   我不是 潜水      纯手打的                 
作者: maomao0505    时间: 2018-4-7 15:18
一般的0欧电阻都是座保险用,只能短接不能拆掉。看来这个理论要颠覆了。

作者: 灬会红    时间: 2018-5-5 10:51
牛人越来越多   我仍需努力学习                                       
作者: qxfeng445    时间: 2018-5-6 10:01
码片 基带 排查下吧,一般都是这部分问题
作者: 手机维修201507    时间: 2018-5-6 18:58
现在IPAD5解ID重写下硬盘,WIFI.蓝牙,就可以
作者: zhxwwzh    时间: 2018-5-12 20:16
好文章受益匪浅,谢谢分享,加油
作者: zhxwwzh    时间: 2018-5-12 20:18
好文章受益匪浅,谢谢分享,加油
作者: zhxwwzh    时间: 2018-5-12 20:19
好文章受益匪浅,谢谢分享,加油
作者: 294555320    时间: 2018-5-12 21:20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LNXIAOYANG    时间: 2018-5-25 09:01
系带处理器和码片好好看一下。。。。。。
作者: 嘿你的益达    时间: 2018-5-25 09:06
硬解表示从来都碰,也想学习学习可是 现在的水平还不行
作者: 刘鑫007    时间: 2018-6-6 21:32
厉害,学习了   ,刚刚注册,没有下载积分,回复还有字符限制啊,要求30个
作者: gtf120    时间: 2018-6-7 23:33
五代的真心不好搞,多试几遍要是不行就嗝屁了

作者: 神話1    时间: 2018-6-8 13:52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作者: 封装爱情版系统    时间: 2018-6-8 20:19
刷机报-1基带或者网络问题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2ws11111111111111
作者: hljduanyong    时间: 2018-7-3 15:34
在学洗 ,学习了,不行就算了不吧???
作者: 953719665    时间: 2018-7-13 23:54
基带CPU装好没有啊。边上有没有掉件啊。码片数据写对没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