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荣耀畅玩4c不开机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龙潭中通    时间: 2017-9-20 17:05
标题: 荣耀畅玩4c不开机维修
客户拿来就说,用着用着就黑了,就开不了机了、。问其有无摔过,说没有,以前有无重起死机现象,说有过死机。不过还可以开机。现在开不了啦!
拆机看下电流再说,上电大短。心想这倒好修,报价200,让客户回去等电话。接下来就拆屏蔽罩,扣上去的那种,不用风枪,熏满整板的松香开始烧,没看到一个发热的。电源IC 也没发热。
FCB8D6EEB8F257FD9FB88CC70AF5B9F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只有这个屏蔽罩下发热,看来问题就这里了,吹下来就不短了
E8D50BF1BC176AB79B3FAD1D6E6886DB.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9C74CEE059879AD28BF40B50B58C0E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亮机图
7E92CAC2BA8943F666ACB70DF71AC36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机是亮了,信号肯定没的。tb订功放芯片77592-21.    安卓机基本都是修这些简单的,太难的没图真不会修了。如有大神有修安卓机这方面更好的办法,望发出来跟我们这些小白分享分享。。

作者: 回音哥    时间: 2017-9-21 20:19
烧出个洞,捡钱了                  
作者: 90响马头子    时间: 2017-9-21 20:27
你那边价格蛮好的啊,我这边这样的机器报价这个价都不修了啊。维修越来越难啊,哎
作者: 会员946525    时间: 2017-9-21 21:23
修手机经验的不足,学习下
                       
作者: 123a123a123    时间: 2017-9-21 22:04
芯片上是592-21  你怎么就知道是77592-21功放?
作者: 罗国培    时间: 2017-9-22 09:47
我的荣耀4cOTG功能用不了,插U盘硬盘没反应
作者: 龙潭中通    时间: 2017-9-22 17:11
123a123a123 发表于 2017-9-21 22:04
芯片上是592-21  你怎么就知道是77592-21功放?

哈哈 想知道不。。。。。。。。。
作者: 龙潭中通    时间: 2017-9-22 17:22
123a123a123 发表于 2017-9-21 22:04
芯片上是592-21  你怎么就知道是77592-21功放?

X宝一搜全出来啦。。。。。。。,,,
作者: 龙潭中通    时间: 2017-9-22 17:50
罗国培 发表于 2017-9-22 09:47
我的荣耀4cOTG功能用不了,插U盘硬盘没反应

联电脑正常吗,正常在换U盘试试。。。。。。。。。。。。
作者: 罗国培    时间: 2017-9-23 09:43
龙潭中通 发表于 2017-9-22 17:50
联电脑正常吗,正常在换U盘试试。。。。。。。。。。。。

连电脑正常,OTG线换别的手机也能用,功能也开启来了,没反应
作者: 年轻贵在拼搏,    时间: 2017-9-24 11:11
{:4_81:}安卓机的芯片其实真的很好识别,和苹果真是有点差别!感谢楼主的分享
作者: 蓝天/白云    时间: 2017-9-24 14:18
谢谢师傅分享这个号东西出来
作者: q403027221    时间: 2017-9-24 23:04
我也有个华为P8功放坏。等配件倒货。国产机配件是软肋
作者: hcj2008    时间: 2017-9-25 09:58
谢谢楼主分享好用的经验。学习了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9-26 12:19
修好就是美事,多注意日常修机积累经验便是。
作者: 病树前头    时间: 2017-10-12 10:02
看来楼主那儿报价还行,这里报这个价立马咬人。
作者: 张晔好    时间: 2017-10-13 16:49
技术我是佩服楼主的,但是不知道维修收了多少钱啊
作者: 570354556    时间: 2017-10-14 12:30
烧机法还是很好用的,不知道楼主多少度下的芯片,
作者: xwl1808    时间: 2017-10-16 16:11
资源共享 感谢 楼主好人
收藏以备后用
作者: wakling1314    时间: 2017-10-19 09:40
感谢你的分享
作者: 大晴天    时间: 2017-10-19 14:24
手机维修我们这也报不了这么高了  除非高端机子
作者: nvidia1987    时间: 2017-10-19 17:21
你那边价格蛮好的啊,我这边这样的机器报价这个价都不修了啊。维修越来越难啊,哎
作者: 创修客    时间: 2017-10-20 10:10
能烧到这样的故障还是较少的,华为的品质还是不错的
作者: 小柒柒    时间: 2017-10-22 10:35
价格还能报这么高,不错了,国产机价格一般上不去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7-10-22 14:26
570354556 发表于 2017-10-14 12:30
烧机法还是很好用的,不知道楼主多少度下的芯片,

高温快取我想足够了。都是高温锡,不能慢吞吞的吹。
作者: cairen1238    时间: 2017-10-23 22:02

资源共享 感谢 楼主好人
收藏以备后用
作者: nvidia1987    时间: 2017-10-25 16:17
楼主 厉害了  竞争    打钱   大大的机会有
作者: nvidia1987    时间: 2017-10-25 16:19
楼主 厉害了  竞争    打钱   大大的机会有
作者: 547995921    时间: 2017-10-25 16:53
我的荣耀4cOTG功能用不了,插U盘硬盘没反应
作者: 小唐电脑医院    时间: 2017-10-26 12:07
国产机器,价格一般都是报不上来,这种和地域也是有关系的
作者: ybzjsw    时间: 2017-10-30 15:14
维修安卓是是靠经验积累的,慢慢来吧。
作者: jxx2008gg    时间: 2017-10-31 11:14
#在这里快速回复#修手机经验的不足,学习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