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wx 发表于 2017-9-19 21:49
最好的方法是找个好点的烙铁头就轻松解决了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9-19 21:58
涂焊油,芯片粘焊油,先吹焊盘,锡融后放芯片,对准后松风枪,锡凝固按住芯片中心,再吹融一次,然后用小小 ...
420773374 发表于 2017-9-19 22:20
洛铁放不下,,,看来只有吧周边电阻电容全拆掉了。
美丽的梦 发表于 2017-9-19 23:04
应该芯片引脚没有吃锡,如果有锡,加点焊油,很好焊。
420773374 发表于 2017-9-19 22:19
求推荐烙铁头,,我现在用的事在迅维买的2快5毛钱的,那种普通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