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聘手机维修师傅,杭州地区,环境好,待遇优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947    时间: 2017-9-14 21:36
标题: 招聘手机维修师傅,杭州地区,环境好,待遇优
维修俠已经成立8年,主要从事弱电工程部 手机维修部 笔记本维修部,在本地地区有很大知名度,维修门店共三家 总部维修站一家,学校分店两家,维修量大,业务量稳定,来不及维修,现招手机师傅3名,技术要求能动A8 扩容 ,能准确判断问题,责任心强,做事认真细心,基本待遇6000元起,包吃住(空调),等待你的加入,联系电话微信:15888058881,迅维学员也可以来实习。以下照片只是其中一个门店的,期待大师加入
作者: hh2203    时间: 2017-9-15 08:46
你没 有把照片传上来啊。看看啊...................
作者: 15339691012    时间: 2017-9-15 21:46
听朋友说老板那里挺忙的  下个月毕业有意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7-9-18 13:24
        我今年没有在招聘贴说过任何人了,最近我的好朋友去往了杭州的这家店,原本是一个很美好的向往,希望在你老板这里能尽心工作,没有想到的事,我朋友过去6天 ,一直都在打杂中度过,,我想这样的环境,你还好意思说的很好,,我希望各位有学习这方便的学者,,一定要事先沟通好,,如果过去只是去当开门狗,天天打杂,那过去又有什么意思呢,,我朋友亲自尝试,建议后者谨慎去往

作者: 初学者呜呜    时间: 2017-9-18 16:17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7-9-18 13:24
我今年没有在招聘贴说过任何人了,最近我的好朋友去往了杭州的这家店,原本是一个很美好的向往,希 ...

本人没有后台 在迅维网也是规规矩矩从来不乱喷,灌水 违规行为 。只是心里不平衡 感觉憋屈   在店里呆了六天学会了,摆摊,看门, 发传单,拖地,卖东西 楼主说什么,他看人干活是不是敷衍他 他一看就知道,我想说我干了第一天第二天三天 四天,都卖力,到了第五天第六天都是干着和主板不着边的事 我还在卖力?不过我还是坚持到六天  还说这边开学帮忙说干十几天我想说帮完十几天不上门送货叫我干嘛我干嘛 七个人住一间,地方很小,洗了一次凉水澡还冻感冒了 ,呼吸的时候鼻子像出火了一样,嗓子特别干  不过我还是坚持了  《还维修侠联合 我第一次听说维修侠,题外话》 , 问我会修笔记本吗?会装系统吗?我说我会估计就拿着几百块修笔记本了,,,本人放弃了修笔记本的工作想去学学手机,本人手机是去年年底在迅维打折时去学的,想想不学感觉对不起这学费。  迅维账号手机号可以换,地址是换不了的,大家谨慎.......记得是第五天晚上老板叫了是六块还是八块的一顿蛋炒饭。还说起他当学徒的时候有多么多么的苦,,,不错我说过只要能接触手机主板,其他吃 住 加班 我都不是问题,可,,,,
作者: Wcy895275395    时间: 2017-9-18 16:33
迅维的兄弟们  不给楼主骗了     所谓的实习生练动手的机会都没有  就是打杂  根本 就没有动手的机会      找实习的同学考虑清楚   不要浪费时间   
作者: 阳顶天1    时间: 2017-9-18 17:51
初学者呜呜 发表于 2017-9-18 16:17
本人没有后台 在迅维网也是规规矩矩从来不乱喷,灌水 违规行为 。只是心里不平衡 感觉憋屈   在店里呆了 ...

现在已经离开那边 另谋高求了吧
作者: 自志强强    时间: 2017-9-18 19:27
狗屁实习啊  打着招人的幌子在这里 招摇撞骗!  实习 老板你是怎么理解的   迅维学员不是你想骗就骗的!  想一分钱都不还就 顾到人 又能干活又能打杂   你咋不上天  你最好摸着你的良心的做人!要不你迟早要关门倒闭!
作者: 自志强强    时间: 2017-9-18 19:29
15339691012 发表于 2017-9-15 21:46
听朋友说老板那里挺忙的  下个月毕业有意

最好不要去 浪费时间!  这样的老本不想花钱雇人白干活  
作者: zhang947    时间: 2017-9-20 20:18
哎,看了还是回复一下,上面的学徒希望放好心态,凭点良心讲话,来之前电话里面我说的很清楚的,9月17号学生开学,在新开设的门店是很忙的,主要维护学生销售为主的,与你讲的很清楚,只要10多天我们只要配合联通公司卖产品,10多天后让你回维修部,你也口口答应才过来的,你这个人不仅仅懒惰,还是一个毒,还想影响其他师兄弟,你这品行太差,你不说其实我不想留你的,嘴巴里说的与做的完全不是一个人,大家同行要相信他也没关系,我们有自己的笔记本维修部,还需要你来修电脑吗,你也想的太离谱了。哎,设了3天摊,你说6天,让你去说吧,设3天摊你做了什么,你知道吗,一直在给师兄弟下毒,你还手脚不干净,偷走两个充电宝,一个苹果屏幕,我不来追你责任,你在这里下毒,好之为之,在这里我说不希望招什么学徒,只想招大师,自己衡量吧
作者: 初学者呜呜    时间: 2017-9-21 19:10
我要偷你充电宝和苹果屏幕我天打雷劈,出门让车闯死好吧  还来说我。我可想说你。一年到头都在招人不知道是是什么原因吗。
作者: zhang947    时间: 2017-9-22 20:27
你那边特意跑维修区里面,里面没有人,你一个人跑里面去翻东翻西的,第二天师傅就说放上面东西没有了,你第二天不说就跑腿了,能给个解释吗,东西虽小,做人不是这样做的
作者: 自志强强    时间: 2017-9-23 22:36
zhang947 发表于 2017-9-20 20:18
哎,看了还是回复一下,上面的学徒希望放好心态,凭点良心讲话,来之前电话里面我说的很清楚的,9月17号学 ...

你为什么改名字?   你去照照镜子  说这话不怕出事吗?  嘴巴不怕烂? 你把你家监控打开  如果我这个朋友拿啦你的东西 我十倍赔偿你!   血口喷人你要不要脸?
作者: 自志强强    时间: 2017-9-23 22:36
zhang947 发表于 2017-9-22 20:27
你那边特意跑维修区里面,里面没有人,你一个人跑里面去翻东翻西的,第二天师傅就说放上面东西没有了,你第 ...

不走还在你那里打杂吗? 一直帮你卖货? 我继续关注你   你继续改名字啊!
作者: 初学者呜呜    时间: 2017-9-23 22:41
是吗?充电宝放维修区 ,我去都没看到维修区有充电宝,你说苹果屏幕我偷了,说话可能凭良心讲,我都苦笑,第六天晚上临走的时候你还拿个拖把给我让我帮你拖地,我也帮你拖了 ,夏天就穿个短袖,走的时候也是一起走的,东西能藏哪里。在何况你店里不是有监控吗?拿出来,要是有证据我配十倍的价格给你,从此不做维修 。我为什么走,就是看透了,一直都在打杂,学不到东西,你那个小姨子还说,想学维修要从销售做起,然后才能修,你小姨子还让我记住,拿货的店面说以后叫我去拿,我走了一毛钱都没要,也没打算要。住的地方你自己看。
作者: 自志强强    时间: 2017-9-23 22:45
头像也换  不收屏啦?  有事说事 胡编乱造 烂嘴巴!
作者: 仰望星空!    时间: 2017-9-23 23:39
Wcy895275395 发表于 2017-9-18 16:33
迅维的兄弟们  不给楼主骗了     所谓的实习生练动手的机会都没有  就是打杂  根本 就没有动手的机会       ...

这个年头骗子多,各位同学要是找实习的地方一定要说清楚,干几天试试,感觉没有练手的机会就赶紧撤!
作者: Wcy895275395    时间: 2017-9-24 00:28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人在做天在看
作者: pengxin    时间: 2017-9-24 10:33
此人也联系过我,说环境怎么好怎么好,幸好当时没去,尼玛,原来是个坑。。。
作者: zhang947    时间: 2017-9-25 19:18
像你这样好吃懒做,手脚不干净的人不管到哪里都混不下去的,好知为知,一辈子也混不出名堂的
作者: naive    时间: 2017-9-25 19:31
现在看来我老板对我真的是很好,我一点不懂到他店里,第一天就叫我拆电脑和装系统了

作者: huhaju    时间: 2017-9-28 10:45
zhang947 发表于 2017-9-25 19:18
像你这样好吃懒做,手脚不干净的人不管到哪里都混不下去的,好知为知,一辈子也混不出名堂的

哥们说人家偷盗没有证据情况下是不道德的行为,你可能也只是猜测而已,这样的事情要真凭实据,不然你就真的是污蔑了,不太好吧,你拿出证据让我们坛友看看
作者: 毅生有你    时间: 2017-10-4 17:32
浙江普遍多坑货,我就遇到两个,一个绍兴诸暨的(早已经关门了),一个杭州文三数码大厦805的杰瑞,都是不信自己去试试,我已经不干维修了大半年了,今天过节无聊出来说说,只是想给以后还要找工作的朋友提个醒,大家出门讨生活都不容易,遇见这样的坑货,很恶心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