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高手帮看一下 那个是设定输出电压的脚 [打印本页]

作者: zhoutao    时间: 2017-9-14 21:24
标题: 高手帮看一下 那个是设定输出电压的脚
芯片51716输出电压偏低1.1V导致不稳定 掉电  内存电压 1.35低电压内存  高手帮看看 那个是设定脚 怎么改电阻
111111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2222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7-9-14 21:46
本帖最后由 lajidong 于 2017-9-14 21:48 编辑

8脚REFIN是设置的。别乱改。
QQ截图2017091421483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houtao    时间: 2017-9-14 21:49
问题已经解决  没文化不行啊   没事去学英语   设定输出电压是8脚的REFIN  查出是电阻变质  导致电压输出偏低  
作者: zhoutao    时间: 2017-9-14 21:56
lajidong 发表于 2017-9-14 21:46
8脚REFIN是设置的。别乱改。

已经修好 了  不过谢谢你的回复  我一开始也知道是8脚  就是不知道1.8V怎么来的  现在知道了  是内部给的一个电压   其实很简单  呵呵  感谢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9-15 17:31
设置脚不可以随便改的哦
作者: 397900136    时间: 2017-9-16 01:22
是不是电阻 分压 出现问题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