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成都校内急招维修师傅一名 [打印本页]

作者: 18080020987    时间: 2017-9-9 11:21
标题: 成都校内急招维修师傅一名
招聘一名笔记本手机维修师傅        要求:1、20-29岁      (因为店主也是这个年龄段感觉都是年轻人好沟通点)

                                                            2、有一年本行业工作经验(如果感觉技术是OK的  没一年也行)   会BGA  会解决笔记本常规故障    手机要求会换屏    换尾插听筒等  常规换件。
                                                             3、工作认真负责    积极
                                                             4、本店在成都一所国家重点大学校内  已开6年  主要维修校内学生老师的电脑 手机       学校有2万人左右。过来工作提供单间住宿    不包吃(自己吃学校食堂大概8-12一餐)     
                                                                 5、工资待遇是1500底薪+30%维修提成+奖金
                                                             6、招这么久了没还是没招到人,很多人都问一天能修几片板子,这个我真还不好回答有时候一天一片都没有。最好的时候也就一天三四台吧因为我们修的是直接客户 没修同行。如果师傅过来感觉自己技术OK 我们也可以开发周围同行市场。这边修主板直接客户是200起   同行是80起。我们是综合维修 不是专门维修的维修室  所以一天到底修几块板重要  也不重要。一块板不修也有收入。
联系电话:18080020987         QQ:330194237
希望能一起合作  共同创造    一起把钱赚回来再商量怎么分   你努力了自然有收获       发个昨天的维修记录  基本日常就是这些事  装系统  除尘   手机刷机  手机换屏  电脑升级 这些事最多的   其次才是主板维修 和手机主板维修  一天比较闲的    当然如果要去开发同行就不一样了  
QQ图片2017090911160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18080020987    时间: 2017-9-9 11:22
目前没师傅  暂时我驻店   碰到主板问题就发给同行          想早点结束这种状况
作者: 胡大敏    时间: 2017-9-9 11:41
这工资估计招个学徒就可以,师傅级别的除去吃的能剩下几个钱?
作者: 18080020987    时间: 2017-9-9 12:04
胡大敏 发表于 2017-9-9 11:41
这工资估计招个学徒就可以,师傅级别的除去吃的能剩下几个钱?

工资上不封顶啊,天天吃鲍鱼吗?
作者: 宋承苟    时间: 2017-9-9 12:04
18080020987 发表于 2017-9-9 11:22
目前没师傅  暂时我驻店   碰到主板问题就发给同行          想早点结束这种状况

价格有点低 同行最起码也应该100起  我之前修同行100起步都做得很勉强
作者: 先锋家电维修    时间: 2017-9-9 12:38
我很想去,就是年龄大了点。我很想去,就是年龄大了点。
作者: 朱。爱新觉罗    时间: 2017-9-9 14:24
大兄弟,我们可以合做。。。。。
作者: 维修界的帅帅    时间: 2017-9-9 14:47
大兄弟我们可以合作
作者: 门电路    时间: 2017-9-9 15:31
校园里不好,来了都不习惯的
作者: Fly丶    时间: 2017-9-9 17:19
大兄弟 这样全能型人才不好找啊{:4_113:}
作者: 1349378760    时间: 2017-9-9 18:41
我来  我都会! 就是工资太低!
作者: 黑客不要黑我呀    时间: 2017-9-9 21:43
电脑主板都会维修的  基本都自己开店了
作者: FYY    时间: 2017-9-10 11:39
这待遇,如果修板少的话,还不够吃的,楼主还是自己干吧!
作者: 18080020987    时间: 2017-9-11 09:21
FYY 发表于 2017-9-10 11:39
这待遇,如果修板少的话,还不够吃的,楼主还是自己干吧!

咋个个首先想到的就是吃呢     
作者: FYY    时间: 2017-9-11 10:14
18080020987 发表于 2017-9-11 09:21
咋个个首先想到的就是吃呢

民以食为天,学技术不就是混口饭吃嘛?饭都吃不上了学技术有毛用!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7-9-11 11:19
其实仔细看过后 发现问题在于风险  你可以这样  双模式固定4500或者纯提成 假设这个月提成5000 大于了4500  就发提成的5000  如果生意不好 纯提成只有 3000 那么就只发4500固定  可懂
作者: 18080020987    时间: 2017-9-12 10:49
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7-9-11 11:19
其实仔细看过后 发现问题在于风险  你可以这样  双模式固定4500或者纯提成 假设这个月提成5000 大于了4500  ...

懂   就是保底4500嘛             低保4500     生意不好就吃低保      以前就是这样规定的       师傅没积极性  生意淡的时候就天天打游戏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7-9-12 10:53
18080020987 发表于 2017-9-12 10:49
懂   就是保底4500嘛             低保4500     生意不好就吃低保      以前就是这样规定的       师傅没 ...

那怎么搞呢 你说  按照你上面写的  师傅去工作风险和自己开店一样了
作者: 梁晓马    时间: 2017-9-20 10:30
休息时间怎么安排的    是你店里所有收入都有提成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