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大敏 发表于 2017-9-9 11:41
这工资估计招个学徒就可以,师傅级别的除去吃的能剩下几个钱?
18080020987 发表于 2017-9-9 11:22
目前没师傅 暂时我驻店 碰到主板问题就发给同行 想早点结束这种状况





{:4_113:}
FYY 发表于 2017-9-10 11:39
这待遇,如果修板少的话,还不够吃的,楼主还是自己干吧!

18080020987 发表于 2017-9-11 09:21
咋个个首先想到的就是吃呢
饭都吃不上了学技术有毛用!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7-9-11 11:19
其实仔细看过后 发现问题在于风险 你可以这样 双模式固定4500或者纯提成 假设这个月提成5000 大于了4500 ...
18080020987 发表于 2017-9-12 10:49
懂 就是保底4500嘛 低保4500 生意不好就吃低保 以前就是这样规定的 师傅没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