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3808892 发表于 2017-9-8 20:43
看那设备全新的,应该也是新手开店,有点儿意思。
玩的就是技术 发表于 2017-9-8 20:28
没有人愿意 当你的兵 也没有人愿意 做你的马!!!
你这 标题 学徒 一辈子 都 招不来人!!!
覃工 发表于 2017-9-10 12:44
呵呵呵 ,这样的设施,我可以进去的 ,哈哈
,可以加我微信详谈。amdkgd 发表于 2017-9-17 19:52
不知道大神还招不招人,,我晋江的,,现在,在浙江搞笔记本和台板,,,离家近就行,待遇什么都好说

dmh 发表于 2017-9-18 14:35
可以加我维信详谈 18750516395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