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拆了这个二极管会出问题吗? [打印本页]

作者: 236017517    时间: 2017-9-7 14:37
标题: 拆了这个二极管会出问题吗?
黄圈那个二极管出问题了,电池识别不到,拆了就好了。料板上找不到这种二极管,请问不装会出问题吗?这个二极管什么作用?
QQ截图2017090714360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allcam1    时间: 2017-9-7 14:42
防静电二极管可以拆掉     最好是换上USB接口 VGA接口有很多这样的二极管
作者: 仁怀电脑杂货店    时间: 2017-9-7 14:47
学习了  高手就是不一样                                    
作者: 236017517    时间: 2017-9-7 14:53
allcam1 发表于 2017-9-7 14:42
防静电二极管可以拆掉     最好是换上USB接口 VGA接口有很多这样的二极管

多谢,找了一圈料板还是没找到这种二极管呀。不装了它了。
作者: /mg林子/mg    时间: 2017-9-7 14:56
拆了    应该没事  烂二极管     拆掉拉倒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7-9-7 15:25
防静电的。主板USB、VGA等接口上很多啊,显示器驱动板上也常见
作者: 小雪玲珑    时间: 2017-9-7 22:04
能告诉一下.是哪个机器,主板型号是什么的?
作者: kaixian2010    时间: 2017-9-7 22:42
这个不装是可以的但是装一个的话电可以保护的
作者: QWER998456    时间: 2017-9-7 23:41
  能好  就无所谓的  只是少了个保护
作者: 网游侠    时间: 2017-9-8 02:17
还是装上好点,不过为了维修速度不装也就那样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9-8 10:49
防静电二极管,最好是找个换上
作者: 1226143370    时间: 2017-9-8 12:45
最好换掉吧 这种二极管大把                           
作者: 星月科技    时间: 2017-9-8 13:04
esd 静电防护,浪涌保护 ,找不到的情况下 应急 可以去掉不用  一般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

作者: 马玉明    时间: 2017-9-8 13:08
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