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HP 6930P保护隔离不过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1805356566
时间:
2017-9-6 14:31
标题:
求助HP 6930P保护隔离不过维修
求助HP 6930P保护隔离不过维修。实测保护隔离前面的U2的MOS管子G级是高电平,U2管子电压没有导通。后面把G级脚抬高,电压过了。还是没有3 5V、求大神给占思路吧。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9-6 22:00
直接强制过隔离一般不出待机的 你这个还是分析下保护隔离条件 修好隔离吧
作者:
754954430
时间:
2017-9-6 23:06
继续追查g级的来源,多花点时间查下,有图纸的话这款机器肯定能修好
作者:
夜深邃
时间:
2017-9-6 23:34
别跳跃时序啊,先修保护隔离电路。G级高电平都是由充电芯片提供,先找芯片条件是否都正常!
作者:
weidemingwei
时间:
2017-9-6 23:38
强行过去不行的 修到过有的是lm393坏了有的是u2旁边有个小电阻坏了 放大镜看有一端已发黑
作者:
ganey1234
时间:
2017-9-7 09:33
这种问题对照图纸慢慢查条件吧。。强制过肯定行不通。。
作者:
阿林Zz
时间:
2017-9-7 09:42
强制开启的 可能不行吧 还是查查 芯片控制导通信号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9-7 10:40
保护隔离的条件不满足,强制过保护隔离是不会出3v5v的,查条件修保护隔离
作者:
wenchengjun
时间:
2017-9-9 17:20
不错不错不错 不错
作者:
Fly丶
时间:
2017-9-9 17:50
看充电芯片的条件满足没 两个隔离管会不会短路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9-16 18:08
我特地下了图纸看 两个都是p管 然后原理还是一样 电阻串联分压 后面的那个ADP_EN#_11信号为底时可以串联分压 如果为高 保护隔离过不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