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40 换通用桥后... [打印本页]

作者: 860757586    时间: 2017-8-30 12:30
标题: E440 换通用桥后...
同行拿来两台E440说需要换桥,店里没SR17D 的桥  ,在经常买的某淘店铺买SR17D,店主说没有SR17D了,只有通用的QE99,就定了4个QE99通用桥,干上去后触发0.5A左右PLTRST己经出来了,就是不跑码(2个BIOS都刷过,查了半天没查出个所以然)

自认做桥是没问题的    当时想是不是桥有问题,反正买了4个,又换一个桥,我擦!还是同样的故障触发到0.5A左右(忘记拍照了)

这就尴尬了会不会通用的不支持,又在某淘定了2个SR17D, 到货后直接干上去,触发亮机...


买桥尽量还是买同一型号的桥。  






   






作者: 860757586    时间: 2017-8-30 12:38
点的太快,贴子没编辑好就发出去了。
附上可亮机的BIOS  
AILE1 NM-A151
Rev:1.0
2013-12-12 独显

E440 NM-A151 rev_1.0.rar

5.5 MB, 下载次数: 6,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消失的印记    时间: 2017-8-30 12:47
芯片肯定买同型号的啊,不过现在假芯片太多了,今年亏了几单了
作者: lk50d    时间: 2017-8-30 12:57
这个还是亲自验证过能代的靠谱些,要不然不亮机还浪费时间。
作者: 君威笔记本    时间: 2017-8-30 12:58
感谢楼主分享,还有BIOS,。。。。。。。
作者: xutangjian    时间: 2017-8-30 13:15
不通用    至少有的机器是不通用的
作者: zhouxiaobao9    时间: 2017-8-30 13:27
哎!!!看样子楼主真的是被忽悠了,这单可能亏了吧
作者: wengshaosi    时间: 2017-8-30 13:35
有的桥能代换,但是CPU不一样也会不亮的。低端的桥不支持I系列的。
作者: qq311231    时间: 2017-8-30 13:36
对您的敬仰如同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作者: 心累了无痕    时间: 2017-8-30 13:51
楼主分享出来省得很多人走弯路,非常感谢,
作者: 小小黑客    时间: 2017-8-30 13:53
感觉你掉了好多点啊    好多点都掉了
作者: gmajynipl    时间: 2017-8-30 13:54
昨天才换了一个SR17D,本来也想用E试试的后面想想算球
作者: 860757586    时间: 2017-8-30 14:12
zhouxiaobao9 发表于 2017-8-30 13:27
哎!!!看样子楼主真的是被忽悠了,这单可能亏了吧

没亏,还有2个桥退回去了……。
作者: 860757586    时间: 2017-8-30 14:14
小小黑客 发表于 2017-8-30 13:53
感觉你掉了好多点啊    好多点都掉了

掉的是空点,绿色的是漏铜了,补了绿油
作者: 耕田的    时间: 2017-8-30 17:17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辛苦码字,,,路过。。支持下,,,
作者: 陈建祥    时间: 2017-8-30 17:20
耐心不错啊,换了折莫多个,还好良机了
作者: wgf632496    时间: 2017-8-30 19:54
这么两个桥都是打黑胶的?              
作者: 本人新手    时间: 2017-8-30 23:30
qe99是什么型号的啊    这种四代的只换过hm86的   
作者: jy1035774095    时间: 2017-8-31 00:03
现在买芯片的都不确定好坏好多不良的商家。换桥还是换同型号的。有保障。
作者: 梓林1    时间: 2017-8-31 00:27
还要刷全新的ME  吧,不然会显示慢。
作者: 860757586    时间: 2017-8-31 10:16
梓林1 发表于 2017-8-31 00:27
还要刷全新的ME  吧,不然会显示慢。

一开始我就己经刷过BIOS了,我上传的这BIOS己经改过的。
作者: 起来嗨    时间: 2017-8-31 11:32
楼主居然一下还买了四个量好大啊
作者: ycht    时间: 2017-8-31 11:54
SR17E 也不能代换 SR17D ,不然 m.2的sata SSD 不能用
作者: 後天、    时间: 2017-8-31 12:03
板都黄了                                 
作者: FNATIC    时间: 2017-8-31 12:10
看到这个黑胶我就怕 敢问师傅你黑胶是怎么搞的这么好 焊盘不掉点吗?
作者: 陈景    时间: 2017-8-31 12:24
这个机子桥特别容易坏跟程序也是特容易坏不知道是不是通病!
作者: 1274641737    时间: 2017-8-31 12:31
换芯片的话最好是换同型号的  不是出现不兼容
作者: 冬至的那天    时间: 2017-8-31 12:32
谢谢楼主给我们经验,哎损失惨重了点,耽误了好多时间。
作者: zjgwh    时间: 2017-8-31 12:39
有的机器还是能通用的,但我还是喜欢用原装的
作者: 偶是杰少    时间: 2017-8-31 12:53
厉害了我的哥  一般带胶的我直接报给客户换主板
作者: lxpgame    时间: 2017-8-31 12:57
现在板子很便宜
故障偏大的直接换主板了
作者: 简单任务    时间: 2017-8-31 17:38
我一般都是订SR17E  QE99是什么型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