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1466三声报警,惊现白色液体~~~~~ [打印本页]

作者: hangvr2012    时间: 2017-8-29 09:28
标题: A1466三声报警,惊现白色液体~~~~~
本帖最后由 hangvr2012 于 2017-8-29 09:34 编辑

       前几天来的一台苹果机,开机无显滴滴滴报警,只是我修苹果还是小白级,但是本本报警一般都有代码之类的东西跟戴尔本一样,所以上迅维搜一下果然有收货,普遍说是内存颗粒问题,但是颗粒太多了啊。。。当时还是不想修这玩意的
      所幸运气还好,拆板发现问题一个内存颗粒侧面有点白色液体,是什么东西呢?我也不知道
    可惜当时没拍照啊,洗刷刷之后才想起来我艹应该拍照上来P。。。恩是混点分啊,现在分太难搞了   
    不啰嗦了上图吧,内存颗粒上还是有近液的痕迹的。
IMG_136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136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136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136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136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过程很简单,维修到此结束,分也到手了


作者: guoqinglei    时间: 2017-8-29 09:31
不错,这种机器修起来很麻烦  给楼主点赞
作者: 阿林Zz    时间: 2017-8-29 09:32
显存???这个  难道不是 内存吗  怎么变成换显存了
作者: hangvr2012    时间: 2017-8-29 09:32
阿林Zz 发表于 2017-8-29 09:32
显存???这个  难道不是 内存吗  怎么变成换显存了

我艹,,,,,是内存颗粒写错了。。。多谢提醒
作者: 我市    时间: 2017-8-29 09:33
厉害  666666  我 ..............
作者: 魔鬼的酒    时间: 2017-8-29 09:34
哪里的问题 看不到图 好了没
作者: 1035672944    时间: 2017-8-29 09:36
看出来了还好要是一个一个拆了在上就老火了
作者: 阿林Zz    时间: 2017-8-29 09:36
hangvr2012 发表于 2017-8-29 09:32
我艹,,,,,是内存颗粒写错了。。。多谢提醒

这位老哥          想必是 手抖了吧
作者: 965127573    时间: 2017-8-29 09:39
利害了,,,,,,,,,。。。。。。。
作者: hangvr2012    时间: 2017-8-29 09:40
阿林Zz 发表于 2017-8-29 09:36
这位老哥          想必是 手抖了吧

键盘字母键冒少6个,打字老上火了
作者: liuhaiyong    时间: 2017-8-29 09:40
运气好啊,报警很多是电压不够                                                
作者: xiaocao1021    时间: 2017-8-29 09:48
我的三声报警 告诉我是CPU坏了 哎
作者: 鑫隆电脑医院    时间: 2017-8-29 09:48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认证后可以提升权限,点击进行认证。
作者: chenwei.    时间: 2017-8-29 10:02
应该是牛奶之类的吧 苹果进水还是比较好修的
作者: hefeiyu82    时间: 2017-8-29 10:12
这种笔记本维修还是不怎么好维修的。进液体细心点好多了

作者: 13764154725    时间: 2017-8-29 10:27
我就冲这白色液体过来的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17-8-29 10:33
厉害  666666 7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一夕阳光    时间: 2017-8-29 10:35
白色液体让人遐想                                                              
作者: 维客科技    时间: 2017-8-29 11:04
苹果的修好的话,可以大赚一笔,都是有钱人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7-8-29 11:09
                           确定了是哪颗还是好修。
作者: 千金方    时间: 2017-8-29 11:09
厉害,比较仔细。很多进水的就喜欢藏在各种BGA封装的芯片下,一般取下重焊就好
作者: 流年渲染青春    时间: 2017-8-29 11:10
不错,这种机器修起来很麻烦  给楼主点赞
作者: 学文张    时间: 2017-8-29 11:22
修机器的是不是男的  你没问问他是不是用本子看毛片打飞机来  
作者: 紧都长不帅    时间: 2017-8-29 11:26
以前修到过一个。也是内存颗粒。不过我就没那么好运了。几乎拆完了才找到了坏的那个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7-8-29 11:26
这也算是送钱来的了,不过要吹下来,再焊上去是有点麻烦
作者: 笔记本维修999    时间: 2017-8-29 11:30
很厉害啊  修的很熟练 思路很清晰
作者: bestsu    时间: 2017-8-29 11:32
运气比较不错 要是颗粒坏了就麻烦了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7-8-29 11:33
怎么做到这么准的呢。。。。厉害
作者: 904144338    时间: 2017-8-29 11:34
就爱修苹果机器。修苹果机器我的最爱。。。。。。。。。
作者: 饺子101222x    时间: 2017-8-29 11:38
楼主厉害了 这是秒杀啊                           
作者: 我在火星修电脑    时间: 2017-8-29 11:43
换了内存颗粒还是重新植球了    重植应该也可以修复吧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7-8-29 11:47
就换了那个看到液体痕迹的显存就好了?算捡到了。不过你有备件?备整板??
作者: 13842868342    时间: 2017-8-29 11:49
不错,这种机器修起来很麻烦  给楼主点赞
作者: 蓝德本本维修    时间: 2017-8-29 12:01
火眼速修,                                                               
作者: 流年渲染青春    时间: 2017-8-29 12:15
理论很扎实,赚钱应该很轻松吧哈哈
作者: 饭盒93    时间: 2017-8-29 12:23
故障明显还好修 一个个拆那就坑逼了
作者: 简简工作室    时间: 2017-8-29 12:29
内存是更换了么,还是重新植株了?
作者: 本人新手    时间: 2017-8-29 12:32
一找一准啊                       厉害了           之前有个三声报警的         有16个颗粒  瞬间就不想搞了
作者: 13653904194    时间: 2017-8-29 12:34
不错,楼主厉害了。。。。。。。。。。。。。。
作者: 主板入门    时间: 2017-8-29 12:59
重值显存吗?楼主!!!!什么情况呢
作者: 小雪玲珑    时间: 2017-8-29 13:08
用风枪吹下来吗                                 
作者: Sentimental    时间: 2017-8-29 15:06
苹果的颗粒也这么容易坏啊
作者: 363415470    时间: 2017-8-29 15:44
楼主这个机器能收多少钱啊。。。。。。。
作者: 181    时间: 2017-8-29 16:45
我也一样的机器还没有看    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