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华硕液晶PA279Q的程序,愿出钱
[打印本页]
作者:
sbkhn88
时间:
2017-8-28 19:19
标题:
求华硕液晶PA279Q的程序,愿出钱
求华硕液晶PA279Q的程序,愿出钱,有的兄弟出价联系
电话:15095847299 微信同号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8-29 06:06
某宝也找不到吗?
作者:
sbkhn88
时间:
2017-8-29 09:35
驱动板都找不到一个,更别说程序了。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7-8-30 11:02
PA系列属于专业级显示器,不知楼主为何要这个程序呢?
作者:
老王汪汪汪
时间:
2017-9-3 16:19
这么牛的显示器都修到了,厉害 估计BIOS也不好找
作者:
sbkhn88
时间:
2017-9-5 10:15
这个显示器通电时电源指示灯会亮,但屏幕没有背光也没有图像。打全板电压,电压全部正常,但有个1.5V的电压的对地阻值只有23,这个是通往主控的,不确定好坏,主控的晶体有正常起振,有读取BIOS的波形,按面板电源开关,灯就灭了,无法下手,所以想刷个BIOS看下情况,BIOS不好找,驱动板也不好找。我分析,这个机器不是BIOS就是主控。
作者:
老婆在哪里
时间:
2017-9-5 12:49
这种专业的显示器估计难找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