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6代漏电
[打印本页]
作者:
冰心·寒情
时间:
2017-8-28 14:19
标题:
苹果6代漏电
客户拿来机子说换电池,电池不耐用,放那里2个小时就没电了。
于是拆机,加点,按开机键瞬间跳250左右。手机可以开机。测试所有功能正常,u2的嫌疑剧增,
拆屏蔽罩,在开机亲亲U2 有点热,
直接换
换好之后,开机电流正常。开机漏电解决。
作者:
guojinbao1427
时间:
2017-8-28 21:19
这个USB管真是容易坏,故障率高的很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8-29 05:51
有是USB管子引起的漏电故障
作者:
zgyc
时间:
2017-8-29 09:01
太多了 ,这种情况,。特别用车载充电的,
作者:
顺通科技2099
时间:
2017-8-29 09:39
这个什么管子 通病吗 谢谢分享楼主
作者:
123a123a123
时间:
2017-8-29 09:50
想知道拆了u2,不装回,能正常开机吗?
作者:
yang250
时间:
2017-8-29 10:32
123a123a123 发表于 2017-8-29 09:50
想知道拆了u2,不装回,能正常开机吗?
可以正常开机的
字数 你妹,,,,,,,,,,,,,
作者:
leihaiyang1216
时间:
2017-8-29 10:37
这个芯片很容易坏。。。。。。。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7-8-29 11:20
算是通病了。
作者:
杜小伟
时间:
2017-8-30 07:16
问题不大找的挺准啊,哈哈哈。。。
作者:
zhouhy
时间:
2017-8-30 08:19
4楼说的没错,这个IC用垃圾车充特别容易坏,很多是在车上充电后发生的问题,估计是瞬间电压高,打坏的
作者:
snxwy888
时间:
2017-8-30 16:39
修过很多台了,都是U2问题。。。。。。。。。。。。。。。。。。。。
作者:
小毛线扯毛线
时间:
2017-8-30 23:24
加点200起跳的别的不用考虑直接干u2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8-31 10:34
换一次U2就好了,楼主的U2件真是可靠。
作者:
蒋健
时间:
2017-9-1 11:05
U2损坏在实际维修中还是很长见的》》》》》》》》》》
作者:
灬会红
时间:
2017-9-2 10:34
这个 修好了吗 我 看上去就不懂得样子啊
作者:
徐elf
时间:
2017-9-3 09:46
典型故障 功能都正常开机200起跳都是U2坏
作者:
徐elf
时间:
2017-9-3 13:18
这问题就没必要发了吧,,,,,,,,,,,
作者:
徐elf
时间:
2017-9-3 15:14
这个USB芯片很容易坏 ,什么开机大电流都是这个引起的。
作者:
q403027221
时间:
2017-9-3 23:32
徐elf 发表于 2017-9-3 13:18
这问题就没必要发了吧,,,,,,,,,,,
没事 的。愿意分享给大家这就是好。
作者:
ghost5
时间:
2017-9-19 12:28
看基地帖子基本大部分都是漏电U2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