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上的苍蝇 发表于 2017-8-27 21:03
电感打值看有没有短路,还有待机转换的后级电压是不是短路。
神奇连 发表于 2017-8-27 21:05
应该是微短路吧,电流在待机的时候没有这么高
che122688 发表于 2017-8-27 21:20
DELL机器的待机电压没有这么高吧,看看 是不是后级短路了
兴中华 发表于 2017-8-27 22:25
请注意,是触发后才有的0.06哦。
路灯上的苍蝇 发表于 2017-8-28 12:30
触发后待机3V,5V就直接被拉低了?
路灯上的苍蝇 发表于 2017-8-28 12:31
被拉低就可能存在后级短路,如果没被拉低,就按时序查内存,桥,总线,CPU供电这些
FZYWFIX 发表于 2017-8-29 10:53
负载有短路呀, 烧机法。不错
路灯上的苍蝇 发表于 2017-8-29 18:21
不按开关之前,待机正常,芯片不发烫,按开关之后待机才被拉低,然后芯片发烫?
lk50d 发表于 2017-8-29 18:32
待机时待机芯片发烫不发烫,查查线性电压,二极转换有无短路。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1100847-1-1.html路灯上的苍蝇 发表于 2017-8-29 18:22
如果是这样的话,查+3VALW转换+3VS,和+5VALW转换+5VS这两路,看有没短路。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