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接到三台灾区的在泥水里浸泡一个月的机器 [打印本页]

作者: 康永刚    时间: 2017-8-27 15:24
标题: 接到三台灾区的在泥水里浸泡一个月的机器
本帖最后由 康永刚 于 2017-8-29 15:01 编辑

今天接了三台洪水里泡了一个月的机器,正在拆机清洗,特开此贴,更新维修进度,机器拆开里面的泥一块一块的,简直罪孽...随后拍照给大家看。照片如下,一台上家已经清理,另外两台没有清理
Cache_2ef0237b07e6fa6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Cache_53a8094e251981ec..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Cache_7648e031d6dc94a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Cache_-17c2c1d92adc16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最后一台,清理完,洗干净,烘干,上电,无CPU电压,经查,是CPU供电芯片19V没有,缓冲电阻PR105开路,换后上电正常亮机,BIOS无法保存,经查rtcr1电阻开路,换后正常。附件里有此机点位和图纸,第一台正在装系统测试。继续修第二台,

最新:其余两台,一台有图纸,CPU挂,第二台没图纸,两个板子都把主供电修完,3v,5v出来后,没办法修了。扔了。。。。

Intel_广达_AM9A(HM170 6代CPU).rar

2.06 MB, 下载次数: 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AM9A-DVT1.rar

375.76 KB, 下载次数: 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迅维实地    时间: 2017-8-27 15:26
泡一个月还修,屏都泡坏了吧。。。。。。。。。。。。。。
作者: 1035672944    时间: 2017-8-27 16:53
    泡了这摸久还有修的价值吗   不什么都给腐蚀干净了
作者: sxd12    时间: 2017-8-27 17:03
泡了一个月还修个毛啊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8-27 18:57
这么久了  还没更新啊
作者: 永不放弃LYH    时间: 2017-8-27 19:10
怎么还没有图片呢,看看泡了一个月的机器是咋样的。。。
作者: 笔记本维/配    时间: 2017-8-27 20:08
如果真的浸泡了一个月,建议还是放弃吧。
作者: 龙横四海    时间: 2017-8-27 20:20
拍几个没有清洗的照片来看看啊,我修过一个,里面全是泥巴,但结果没有我想的难修,把泥巴刷掉,还没有腐蚀很严重
作者: 瑞泽电脑    时间: 2017-8-27 20:32
只要没开机   一般应该还是可以修的吧
作者: 52kankan    时间: 2017-8-27 21:13
我进来主要是想看看图片的,楼主忙忘了吧
作者: che122688    时间: 2017-8-27 21:24
楼主应该给个图片啊,还真没见过泡了一个月水的机器板子会是啥样子
作者: zy1057770944    时间: 2017-8-28 00:28
还没拆开吧,等待中。。。。。。
作者: 我太阳维修    时间: 2017-8-28 08:44
扔了吧 ,估计除了壳子 没啥能用的了
作者: cxghsm    时间: 2017-8-28 09:01
泡了一个月还能修嘛!                 
作者: chengdengjiang    时间: 2017-8-28 10:33
机器进水都一个月了  能搞好  牛逼额   。我也想多来几个台风  就有更多机器维修了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7-8-28 10:51
泡了一个月还修个毛啊 .............................
作者: 世界有你更美好    时间: 2017-8-28 10:58
细心导致成败    也改变未来        图片去哪里呢呢   
作者: 1247994833    时间: 2017-8-28 10:59
泡着么久 就是军用的 也给你泡成酸菜了
作者: 米奇    时间: 2017-8-28 11:24
怎么没有图片上传一个看看呢。。。。
作者: hewentao    时间: 2017-8-28 12:50
这机器 不要一听泡水一个月  没过电估计好修的 楼主捡钱的机会来了
作者: H55    时间: 2017-8-28 13:59
老火啊,, 那个泥巴看起来够硬                           
作者: 1226143370    时间: 2017-8-28 14:17
我只能说你6                                                      
作者: king888    时间: 2017-8-28 15:01
问题是泡了那么久。又这面目全非还能修好一台。    这让我佩服
作者: 一夕阳光    时间: 2017-8-28 16:55
楼主佩服你啊,这样的都接                                          
作者: 小雪玲珑    时间: 2017-8-28 17:52
是用清水洗 吗                                 
作者: 康永刚    时间: 2017-8-29 14:59
小雪玲珑 发表于 2017-8-28 17:52
是用清水洗 吗

水龙头,大毛刷伺候,水都泡一个月了,不怕咱水洗一会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7-8-29 15:08
吧主板在超声波清洗箱里清洗一下,再烤箱里烘烤
作者: 李元元    时间: 2017-8-31 14:55
我想知道除了壳子其他东西还有好的吗,修的意义不大,就算修好我估计也不稳定,。
作者: 溧阳金领电脑    时间: 2017-8-31 15:26
这个机器还修什么东西肯定都怀光了
作者: 笔记本风扇    时间: 2017-8-31 16:03
泡了那么长时间按能弄好 也真是奇迹了
作者: 511847499    时间: 2017-8-31 16:13
这样  还能修                           
作者: wanhq    时间: 2017-8-31 16:13
哈哈  楼主 厉害了 哈                        
作者: 小罗子    时间: 2017-8-31 16:14
泡了这摸久还有修的价值吗   不什么都给腐蚀干净了
作者: 15158619310    时间: 2017-8-31 16:21

    泡了这摸久还有修的价值吗   不什么都给腐蚀干净了
作者: 齐齐哈尔    时间: 2017-8-31 16:22
这个机器看着挺严重啊,一般都不休了。
作者: 提拉米苏102    时间: 2017-8-31 16:30
最后一台可否发给我挑战一下,无图还是可以搞的
作者: 完美半成    时间: 2017-8-31 16:54
这电脑还有修的必要吗。 主板修好了 键盘 硬盘不都得费了啊?                    
作者: weiyandiannao    时间: 2017-8-31 16:59
像这样的机子修好了也容易返修  没有什么价值了
作者: 精诺科技阿俊    时间: 2017-8-31 17:00
  泡了这摸久还有修的价值吗   不什么都给腐蚀干净了
作者: 15245    时间: 2017-8-31 17:39
被泡大肚子了吧都。。。还能修好?牛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