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沈阳三好街 招聘芯片级维修师傅或实习生 [打印本页]

作者: 易桂权    时间: 2017-8-25 21:27
标题: 沈阳三好街 招聘芯片级维修师傅或实习生
本帖最后由 易桂权 于 2017-8-25 21:28 编辑

各位维友们本公 司在沈阳百脑汇地下负一层  主要经营笔记本维修台式显示器工控服务器维修数据恢复 拍档主板 现在急招一人撑起本店的维修业务 主要笔记本 台式机 主板 显示器这一块芯片级搞明白就好使   本店有 效能bga  安泰信可调电源 两个三位  一个四位

  有编程器  mrt数据恢复卡     各零件若干     业务这块也可以 辽宁省内的兴隆大家庭大奥莱什么的 都往我们这送机器拍档 电脑  十年老店不吭人 老客户也有不少 现在我手里啊还有26块华硕a55没修  工控板一块  拍档若干.....
因为本人要去当兵了 所以帮老板招一个优秀师傅或实习生来承接本店维修业务  工作时间早九晚五  中午供饭 不加班   老板讲人情味
    因为在商场要有一定的能力让客户当时拿走机器  难的可以留下   本店还有个学徒小伙 人好相处 不怕辛苦.
联系电话 13842554525 杨森  威信  m1432186056  最近白天很忙可能不玩电话   老板电话   18802401004 李姐
    活不好我也不能介绍给你们   你们不优秀我也不能介绍给老板   我相信咱们迅维都还是可以的 都有两把刷子的 哈哈.

作者: pengzijin    时间: 2017-8-26 12:29
薪水多少呀                                          
作者: 易桂权    时间: 2017-8-26 13:05
pengzijin 发表于 2017-8-26 12:29
薪水多少呀

师傅的话3000左右  你是沈阳的吗
作者: tanglianqi    时间: 2017-8-26 21:48
3000块?这个行业看来真没得混了
作者: 易桂权    时间: 2017-8-26 21:57
tanglianqi 发表于 2017-8-26 21:48
3000块?这个行业看来真没得混了

额 其实现在修电脑也不算高薪职业啊 修个本子一般就200块一天能有几个
作者: aswq3211    时间: 2017-8-27 00:53
易桂权 发表于 2017-8-26 21:57
额 其实现在修电脑也不算高薪职业啊 修个本子一般就200块一天能有几个

现在修笔记本一般都要开始修手机了,一起一个月300台的路过
作者: 胡大敏    时间: 2017-8-27 15:49
3000元还不包晚餐,出去一个月开销吃饭什么的能剩下个2000不,哎
作者: 523200598    时间: 2017-8-28 09:53
一个月才给3000? 这个工资是固定的?还是记件???
作者: xwxfx    时间: 2017-8-29 15:17
3000块 修电脑的 真不值钱啊  这行现在这么没前途啊
作者: 18818575789    时间: 2017-9-3 09:43
家里行情那么不景气了吗?我学的是手机,但是修电脑也是个技术活了,,这工资,,,,悲哀啦!有技术都这价钱,以后一点技术都没有的可怎么活啊
作者: 302530254    时间: 2017-9-6 13:58
一个月师傅才3000?还是芯片级的!
作者: 灰色板砖    时间: 2017-9-14 13:54
3000招师傅,是半吊子的那种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