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碁V5-472G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第㈠滴淚    时间: 2017-8-25 16:32
标题: 宏碁V5-472G不触发
故障是不触发  待机电流0.004拆机后测量3 5v正常开关3.3v按下有跳变先刷了个BIOS故障一样 此主板EC型号为IT8587E
QQ截图20170825162630.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好像是带着程序的  测了一下EC的供电部分都很正常按开关键125脚电压也有跳变本人新手  别的在测那里就不清楚了 有没有高手指点下这个EC的工作条件  十分感谢

作者: 龚    时间: 2017-8-25 16:38
测桥的条件 RTC电路  桥待机电压
作者: xpbzd    时间: 2017-8-25 17:07
既然EC的PWRBTN有动作就不用再看EC这边,查RSMRST RTC电路和南桥的待机电压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8-26 10:23
按照时序往下查开关信号后面的信号都有没有出来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7-8-26 11:01
测桥的条件 RTC电路  桥待机电压
作者: 完美半成    时间: 2017-8-26 11:28
看看RTC电路,和桥吧                                 
作者: zhaoln    时间: 2017-8-26 11:50
这个图纸没有时序图吗?按时序图来
作者: 修板    时间: 2017-8-26 12:01
既然EC的PWRBTN有动作就不用再看EC这边,查RSMRST RTC电路和南桥的待机电压
作者: 萧瑟的枫叶0140    时间: 2017-8-26 12:20
思路很清晰,分析的也不错,楼主理论很好,感谢楼主的分享。
作者: zhouyafeng    时间: 2017-8-26 12:22
  先测触发条件啊                     
作者: 负电荷    时间: 2017-8-26 12:41
查RSMRST RTC电路和南桥的待机电压 刷BIOS
作者: xxjc1991    时间: 2017-8-26 12:44
S5_ON,一路查下去。。。。。。。。。。。。
作者: lk50d    时间: 2017-8-26 12:47
Ec正常,查查桥的条件,供电,RTc,晶振。
作者: jy1035774095    时间: 2017-8-26 12:53
我发现你们刷bios好随便的,动不动就刷bios。很多都不是bios的问题。不触发有很多条件要查的。
作者: 有闷油瓶    时间: 2017-8-26 12:57
.....手上刚好有一个轰击 。。。拆机是个二修机  尴尬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