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碁V5-472G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第㈠滴淚
时间:
2017-8-25 16:32
标题:
宏碁V5-472G不触发
故障是不触发 待机电流0.004拆机后测量3 5v正常开关3.3v按下有跳变先刷了个BIOS故障一样 此主板EC型号为IT8587E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70825162630.png
(244.64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7-8-25 16:27 上传
好像是带着程序的 测了一下EC的供电部分都很正常按开关键125脚电压也有跳变本人新手 别的在测那里就不清楚了 有没有高手指点下这个EC的工作条件 十分感谢
作者:
龚
时间:
2017-8-25 16:38
测桥的条件 RTC电路 桥待机电压
作者:
xpbzd
时间:
2017-8-25 17:07
既然EC的PWRBTN有动作就不用再看EC这边,查RSMRST RTC电路和南桥的待机电压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8-26 10:23
按照时序往下查开关信号后面的信号都有没有出来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7-8-26 11:01
测桥的条件 RTC电路 桥待机电压
作者:
完美半成
时间:
2017-8-26 11:28
看看RTC电路,和桥吧
作者:
zhaoln
时间:
2017-8-26 11:50
这个图纸没有时序图吗?按时序图来
作者:
修板
时间:
2017-8-26 12:01
既然EC的PWRBTN有动作就不用再看EC这边,查RSMRST RTC电路和南桥的待机电压
作者:
萧瑟的枫叶0140
时间:
2017-8-26 12:20
思路很清晰,分析的也不错,楼主理论很好,感谢楼主的分享。
作者:
zhouyafeng
时间:
2017-8-26 12:22
先测触发条件啊
作者:
负电荷
时间:
2017-8-26 12:41
查RSMRST RTC电路和南桥的待机电压 刷BIOS
作者:
xxjc1991
时间:
2017-8-26 12:44
S5_ON,一路查下去。。。。。。。。。。。。
作者:
lk50d
时间:
2017-8-26 12:47
Ec正常,查查桥的条件,供电,RTc,晶振。
作者:
jy1035774095
时间:
2017-8-26 12:53
我发现你们刷bios好随便的,动不动就刷bios。很多都不是bios的问题。不触发有很多条件要查的。
作者:
有闷油瓶
时间:
2017-8-26 12:57
.....手上刚好有一个轰击 。。。拆机是个二修机 尴尬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