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帮忙,HP 4441S i3 主板烧芯片 [打印本页]

作者: 起步总是很难    时间: 2017-8-23 16:55
标题: 求帮忙,HP 4441S i3 主板烧芯片
本帖最后由 起步总是很难 于 2017-8-24 22:05 编辑

求帮忙,HP 4441S i3   版号是 11243-1  主板烧芯片,没图。不知道型号 512XX。具体看图。谁知道的告诉我一下,谢谢。
4441s.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HP 4441s.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补充:这个芯片不是待机芯片,板子用51123做待机,找不到图纸,也买不到图纸。另外是QNF16的脚位封装。
从芯片的位置看是CPU或桥( J8E)的供电。这个芯片一定不是待机

补充:芯片处为51219,更换好本机复修。谢谢各位帮助及支持。

作者: 消失的印记    时间: 2017-8-23 16:59
TPS51225?你那个芯片是什么作用的啊?推测都能知道是什么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8-23 17:00
消失的印记 发表于 2017-8-23 16:59
TPS51225?你那个芯片是什么作用的啊?推测都能知道是什么

看着好像是5121几吧
作者: 消失的印记    时间: 2017-8-23 17:01
那个芯片是给什么供电的,大概几个脚一般就能分析出来了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8-23 17:06
没图纸吗?像TPS51219                          
作者: 起步总是很难    时间: 2017-8-23 17:22
消失的印记 发表于 2017-8-23 16:59
TPS51225?你那个芯片是什么作用的啊?推测都能知道是什么

你回去看看51125的多少脚位。本机用51123做待机芯片
作者: 起步总是很难    时间: 2017-8-23 17:32
起步总是很难 发表于 2017-8-23 17:22
你回去看看51125的多少脚位。本机用51123做待机芯片

从芯片的位置看是CPU或桥( J8E)的供电。这个芯片一定不是待机
作者: wangww    时间: 2017-8-23 17:33
换主板吧  没多少 钱的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7-8-23 19:29
TPS51219
QQ截图2017082319283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起步总是很难    时间: 2017-8-23 20:34
wangww 发表于 2017-8-23 17:33
换主板吧  没多少 钱的

换板客户基本不会修了。。。。。。。。。。。。。。。
作者: 笔记本维/配    时间: 2017-8-23 20:46
51225的芯片就对了。51125 51123要大上一圈吧。
作者: 起步总是很难    时间: 2017-8-23 21:03
lajidong 发表于 2017-8-23 19:29
TPS51219

请问这是那个板子的截图,你是实物对照的结果吗?
作者: 起步总是很难    时间: 2017-8-23 21:09
笔记本维/配 发表于 2017-8-23 20:46
51225的芯片就对了。51125 51123要大上一圈吧。

没认真看贴,扣分。。。。。。。。。。。。。
作者: 笔记本维/配    时间: 2017-8-24 13:47
起步总是很难 发表于 2017-8-23 21:03
请问这是那个板子的截图,你是实物对照的结果吗?

tps51219多用于1.05V供电芯片,如果上管击穿了,就要看下南桥和U了。
作者: 起步总是很难    时间: 2017-8-24 18:28
lajidong 发表于 2017-8-23 19:29
TPS51219

就是51219,焊接好后顺利开机,谢谢帮助
作者: 起步总是很难    时间: 2017-8-24 18:29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7-8-23 17:06
没图纸吗?像TPS51219

恭喜你第一个答对了。就是51219,焊接好后顺利开机,谢谢帮助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