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印记 发表于 2017-8-23 16:59
TPS51225?你那个芯片是什么作用的啊?推测都能知道是什么
消失的印记 发表于 2017-8-23 16:59
TPS51225?你那个芯片是什么作用的啊?推测都能知道是什么
起步总是很难 发表于 2017-8-23 17:22
你回去看看51125的多少脚位。本机用51123做待机芯片
wangww 发表于 2017-8-23 17:33
换主板吧 没多少 钱的
lajidong 发表于 2017-8-23 19:29
TPS51219
笔记本维/配 发表于 2017-8-23 20:46
51225的芯片就对了。51125 51123要大上一圈吧。
起步总是很难 发表于 2017-8-23 21:03
请问这是那个板子的截图,你是实物对照的结果吗?
lajidong 发表于 2017-8-23 19:29
TPS51219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7-8-23 17:06
没图纸吗?像TPS51219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