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雷神911-T1 安装独显进系统黑屏,求神助!!
[打印本页]
作者:
飞哥电脑
时间:
2017-8-23 13:57
标题:
雷神911-T1 安装独显进系统黑屏,求神助!!
如题,安装独显驱动进系统黑屏,禁用独显可以进系统正常显示,安装官网的驱动、刷8M BIOS、刷显卡BIOS,均无效,显卡供电也正常,英伟达显卡N15E-GT-A2,这种显卡似乎没那么容易坏啊,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啊?板号:
DANL8AMB8E0 REV:E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70823135509.jpg
(133.04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7-8-23 13:56 上传
作者:
a328924826
时间:
2017-8-23 14:16
显卡坏了 换一个 显卡芯片不到400
作者:
王彬784428960
时间:
2017-8-23 14:17
好了显卡坏,换显卡,下一个
作者:
诚微科技
时间:
2017-8-23 14:26
这款机的显卡,查查供电看看!容易坏!
作者:
如你似风
时间:
2017-8-23 14:30
应该是独显坏了
作者:
xu2005494
时间:
2017-8-23 14:34
显卡芯片坏了,得换,这种芯片很贵,一般不愿意投资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7-8-23 15:36
独立显卡的供电 都正常么 ?
作者:
zhouyafeng
时间:
2017-8-23 15:55
显卡加焊一下试一下
作者:
1寒星
时间:
2017-8-23 16:00
显卡芯片坏了,得换,这种芯片很贵,一般不愿意投资
作者:
♀触不到的恋
时间:
2017-8-23 16:15
显卡芯片坏了,得换,这种芯片很贵,一般不愿意投资
作者:
龙宇明
时间:
2017-8-23 16:17
显卡芯片坏了 这种芯片很贵交换主板吧
作者:
wangww
时间:
2017-8-23 16:23
估计还是显卡问题
作者:
chzhengkai
时间:
2017-8-23 16:40
显卡小供电肯定还有不正常的、、一般问题都不是核心的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8-23 16:52
这显卡也容易坏
作者:
visd1a
时间:
2017-8-23 16:59
先重新上球做一下,如果不行查小电压 在不行就换显卡
作者:
水月镜花
时间:
2017-8-23 19:29
显卡 应该挂了 要不就值下
作者:
广州小刚
时间:
2017-8-24 15:03
换个显卡试一试吧,这个显卡也容易坏
作者:
简单任务
时间:
2017-8-24 17:30
好多是显卡坏了,先查一下供电条件满足了吗。
作者:
514906332
时间:
2017-8-24 18:17
打了驱动不重启也会黑屏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