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雷神911-T1 安装独显进系统黑屏,求神助!! [打印本页]

作者: 飞哥电脑    时间: 2017-8-23 13:57
标题: 雷神911-T1 安装独显进系统黑屏,求神助!!
如题,安装独显驱动进系统黑屏,禁用独显可以进系统正常显示,安装官网的驱动、刷8M BIOS、刷显卡BIOS,均无效,显卡供电也正常,英伟达显卡N15E-GT-A2,这种显卡似乎没那么容易坏啊,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啊?板号:DANL8AMB8E0 REV:E
QQ截图2017082313550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a328924826    时间: 2017-8-23 14:16
显卡坏了 换一个  显卡芯片不到400
作者: 王彬784428960    时间: 2017-8-23 14:17
好了显卡坏,换显卡,下一个
作者: 诚微科技    时间: 2017-8-23 14:26
这款机的显卡,查查供电看看!容易坏!
作者: 如你似风    时间: 2017-8-23 14:30
应该是独显坏了                                                   
作者: xu2005494    时间: 2017-8-23 14:34
显卡芯片坏了,得换,这种芯片很贵,一般不愿意投资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7-8-23 15:36
独立显卡的供电 都正常么 ?













  
作者: zhouyafeng    时间: 2017-8-23 15:55
显卡加焊一下试一下                              
作者: 1寒星    时间: 2017-8-23 16:00
显卡芯片坏了,得换,这种芯片很贵,一般不愿意投资
作者: ♀触不到的恋    时间: 2017-8-23 16:15
显卡芯片坏了,得换,这种芯片很贵,一般不愿意投资
作者: 龙宇明    时间: 2017-8-23 16:17

显卡芯片坏了     这种芯片很贵交换主板吧
作者: wangww    时间: 2017-8-23 16:23
估计还是显卡问题                                    
作者: chzhengkai    时间: 2017-8-23 16:40
显卡小供电肯定还有不正常的、、一般问题都不是核心的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8-23 16:52
这显卡也容易坏                              
作者: visd1a    时间: 2017-8-23 16:59
先重新上球做一下,如果不行查小电压 在不行就换显卡
作者: 水月镜花    时间: 2017-8-23 19:29
显卡 应该挂了  要不就值下              
作者: 广州小刚    时间: 2017-8-24 15:03
换个显卡试一试吧,这个显卡也容易坏
作者: 简单任务    时间: 2017-8-24 17:30
好多是显卡坏了,先查一下供电条件满足了吗。
作者: 514906332    时间: 2017-8-24 18:17
打了驱动不重启也会黑屏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