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神舟战神k650D 上电到0.75求助,电压全出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7-8-22 11:07
标题: 神舟战神k650D 上电到0.75求助,电压全出来了。
神舟战神k650D 上电到0.75。电压全出来了。刷过bios 换过cpu还是一样。。。
求维修思路~~~~
作者: 1019626850    时间: 2017-8-22 11:13
信息量太少,有没有跑马,内存换过试没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7-8-22 11:14
1019626850 发表于 2017-8-22 11:13
信息量太少,有没有跑马,内存换过试没

加不加内存一个样,加不加内存一个样,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8-22 11:17
不掉电吗?
电流有点低,转换供电易出故障
作者: 2608989889    时间: 2017-8-22 11:17
复位有了吗》????????????????????修好告诉下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7-8-22 11:33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7-8-22 11:17
不掉电吗?
电流有点低,转换供电易出故障

不掉电,0.75转换应该都出来了吧
作者: lcc6670    时间: 2017-8-22 11:36
不跑码?不接内存也一样?这种一般北桥问题
作者: yangyajun    时间: 2017-8-22 11:39
复位出来了吗要不换个桥排除下先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7-8-22 11:59
yangyajun 发表于 2017-8-22 11:39
复位出来了吗要不换个桥排除下先

BUF_PLT_RST# 3.3V,BUF_PLT_RST# 3.3VBUF_PLT_RST# 3.3V
作者: 9527黑色幽默    时间: 2017-8-22 13:21
按不跑马维修呗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8-22 23:31
酱油拌饭 发表于 2017-8-22 11:14
加不加内存一个样,加不加内存一个样,

查下内存的工作条件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8-22 23:31
酱油拌饭 发表于 2017-8-22 11:14
加不加内存一个样,加不加内存一个样,

查下内存的工作条件
作者: 397900136    时间: 2017-8-23 03:35
你看看那些二级电压都出来没  有时候小电压出不来也会导致不开机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