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626850 发表于 2017-8-22 11:13
信息量太少,有没有跑马,内存换过试没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7-8-22 11:17
不掉电吗?
电流有点低,转换供电易出故障
yangyajun 发表于 2017-8-22 11:39
复位出来了吗要不换个桥排除下先
酱油拌饭 发表于 2017-8-22 11:14
加不加内存一个样,加不加内存一个样,
酱油拌饭 发表于 2017-8-22 11:14
加不加内存一个样,加不加内存一个样,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