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A42J [打印本页]

作者: zhuchen    时间: 2017-8-21 13:57
标题: 华硕A42J
  接一台华硕A42J的机器  电流跳变很好  跳到2.2准备亮的时候就掉电  记得这个机器BIOS容易坏  刷上无果   到论坛看看   原来这个机器还有排阻和南桥的通病,虽然现象不一样   先量排阻好的  不管了上BGA加焊南桥  冷却后接上电源  电流跳到2.2几的时候  哈哈  亮了  也不掉电了    问题解决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返修

作者: 黑客不要黑我呀    时间: 2017-8-21 14:14
不对啊  机器amd的吗   机器怎么会2.几亮机啊  太高了吧  或者是i7
的吧
作者: 1379095932    时间: 2017-8-21 14:20
这个只碰到过显卡引起的掉电,南桥第一次
作者: 419882552    时间: 2017-8-21 19:16
应该是显卡我遇到了几个了楼主在多测试一下
作者: chen514177    时间: 2017-8-22 16:23
南桥没有垫好。。。。。。。。。。。。。。。。。。。。。。。。。。
作者: 514445337    时间: 2017-8-22 17:49
一般只要清理干净就不会返修。。。。。。。。。。。。。
作者: 诚承科技    时间: 2017-8-23 11:47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两分 积累经验
作者: lk50d    时间: 2017-8-23 13:12
做好散热,加焊应该可以得。。。。。
作者: zhuchen    时间: 2017-8-23 13:35
黑客不要黑我呀 发表于 2017-8-21 14:14
不对啊  机器amd的吗   机器怎么会2.几亮机啊  太高了吧  或者是i7
的吧

机器是I5的  确实是到2.2几才亮机
作者: zhuchen    时间: 2017-8-23 13:36
419882552 发表于 2017-8-21 19:16
应该是显卡我遇到了几个了楼主在多测试一下

看了一个下午的电影都好了  客户拿回去用了半天又有问题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