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56CM 串串烧~~~~ [打印本页]

作者: hangvr2012    时间: 2017-8-21 09:55
标题: 华硕K56CM 串串烧~~~~
本帖最后由 hangvr2012 于 2017-8-21 13:38 编辑

     前几天修的机器,型号可能不是完全准确当时太忙没记清楚。。。。此机同行拿来的要3小时之内搞定,还问有没百分百把握没有的话就不要搞要拿给别人搞,听后万分不爽但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上帝嘛吊一点也没办法。。。直接上图吧。。
IMG_129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从保护隔离一路烧到芯片,图上保隔管子没有糊但是也是击穿的。。。。
     上处理过的图片
IMG_130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补漆。。
IMG_13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补线。。。
   还有充电部分
IMG_13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亮机了
IMG_130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要是不亮怕是又要被那死女人阴阳怪气吊一番哎,,,真难做!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8-21 10:12
同行是个女的?在女人面前可不能“掉价儿”!否则她会得寸进尺。
作者: 鑫隆电脑医院    时间: 2017-8-21 10:18
串串烧维修    看了你的店名  我突然间特别的想吃烧烤了  额别的想
作者: H55    时间: 2017-8-21 10:23
shou收他多少钱, 几十 百来块钱 ,啰嗦 即把的 直接扔了,,, 不赚那几个钱
作者: 占卜‰    时间: 2017-8-21 10:24
              烧成这样居然修亮了。。。
作者: zhry    时间: 2017-8-21 10:25
这么叼?有谁敢保证百分百修好的啊?这种客户我一般不做,让她牛B去
作者: hangvr2012    时间: 2017-8-21 10:32
H55 发表于 2017-8-21 10:23
shou收他多少钱, 几十 百来块钱 ,啰嗦 即把的 直接扔了,,, 不赚那几个钱

同行价。没办法难伺候也得做啊。。。。
作者: szzbq    时间: 2017-8-21 10:44
这样的客户我就爱修不修了            
作者: leohuang2012    时间: 2017-8-21 10:49
哈哈,同行就是要小心伺候,不然就不送你修了,有楼主这实力也是不怕的
作者: 阿修罗电脑行    时间: 2017-8-21 10:49
就是哈..很正常的..修好就很不错了..
作者: 开垦电脑    时间: 2017-8-21 10:51
烧充电电路,楼主还搞了绿漆,工作认真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8-21 10:51
要求百分百搞定你也敢接,佩服楼主的自信。。。
作者: 开垦电脑    时间: 2017-8-21 10:52
如果客户太刁钻,我就不鸟他,否则每次给他修东西都会憋屈死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7-8-21 11:02
hangvr2012 发表于 2017-8-21 10:32
同行价。没办法难伺候也得做啊。。。。

目测100快                                          
作者: hangvr2012    时间: 2017-8-21 11:14
chenfanghuan 发表于 2017-8-21 10:51
要求百分百搞定你也敢接,佩服楼主的自信。。。

没有。后来经过老板跟她一番扯皮,就同意放着修了
作者: 甘长欢    时间: 2017-8-21 11:19
楼主厉害  ,其实我挺讨厌修华硕的板的 基本都没图纸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7-8-21 11:20
维修哪有百分百的。。。。。。。。。。。。。。。。。。。万一烧个CPU什么的呢
作者: wengshaosi    时间: 2017-8-21 11:39
修同行的而价格很低,我现在都不修同行的机子。
作者: 1226143370    时间: 2017-8-21 11:51
厉害了   学到了                                         
作者: 小坤0    时间: 2017-8-21 11:53
生意难做,碰到这样的同行我坚决不修,,
作者: 李海平123    时间: 2017-8-21 12:12
厉害了 兄弟 ASUS 的主板真心难弄 主板没标示
作者: 来自星星的我    时间: 2017-8-21 12:14
学习了  感谢楼主的分享              
作者: wanhq    时间: 2017-8-21 12:19
说的很有道理,楼主思路很清晰,这个很有灵性     
作者: coolzhaozhao    时间: 2017-8-21 12:27
楼主好有耐心,应该是看上那个死女人了吧,                                      
作者: hangvr2012    时间: 2017-8-21 12:42
coolzhaozhao 发表于 2017-8-21 12:27
楼主好有耐心,应该是看上那个死女人了吧,

大胸弟的想象力很丰富,不过如此极品怕是只有兄台才能消受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7-8-21 13:14
现在同行都像大爷一样难伺候                                 
作者: xxe    时间: 2017-8-21 13:21
其实我挺讨厌修华硕的板的 基本都没图纸
作者: 简简工作室    时间: 2017-8-21 13:32
一般要求打保镖的都不做,刁准难搞,累
作者: Babyzhang    时间: 2017-8-21 13:53
生意就是这样,就要说百分百,修不好到时候就对着吊
作者: 影迷zz    时间: 2017-8-21 13:55
楼主百分百的自信说明是有实力的,要是我 放三个小时 不修
作者: 爱想数码    时间: 2017-8-21 14:15
这么叼?有谁敢保证百分百修好的啊?这种客户我一般不做,让她牛B去
作者: 笔记本维修工    时间: 2017-8-21 15:03
生意难做,碰到这样的同行我坚决不修,,
作者: 阿林Zz    时间: 2017-8-21 15:05
楼主挺厉害的,就凭那一句百分百把握  我就不敢搞了
作者: zhxj55    时间: 2017-8-21 15:37
正常,我经常碰到这样的客户,留机器不愿意,搞不定就不修了
作者: 火星上的来客    时间: 2017-8-21 15:38
这线真心不好补,加分,,支持你。

作者: 吴述园    时间: 2017-8-21 16:05
烧充电电路,楼主还搞了绿漆,工作认真
作者: 笔记本风扇    时间: 2017-8-21 16:18
华硕的 机器 有的 没有图纸 ,基本都不好搞 。看来楼主 的 基本功是66666666666666666的
作者: 孙龙凤    时间: 2017-8-21 16:26
百分百 我 没有这个高度      还好问题不大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8-21 23:13
二年级 发表于 2017-8-21 10:12
同行是个女的?在女人面前可不能“掉价儿”!否则她会得寸进尺。

呵呵  有些时候 女士砍价更严重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8-21 23:14
烧的看着算是很严重 最好修好 加分了  
作者: zbg    时间: 2017-8-22 09:49
同行的而价格很低,我现在都不修同行的机子。
作者: xj900905    时间: 2017-8-22 20:19
做 维修 的  表示 非常  不喜欢 听到 搞不了 给别人搞
作者: 冬浩    时间: 2017-8-26 12:46
这个容易修                                
作者: 魔鬼的酒    时间: 2017-8-26 13:20
谢楼主分享 楼主真争气 给力      
作者: 旺达维修    时间: 2017-8-26 13:38
同行难做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