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eczong 发表于 2017-8-17 20:23
只扣显示和触摸排线试机可以吗????
王聘 发表于 2017-8-16 20:19
开关键借口检查下看有没有进水腐蚀的情况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8-17 06:38
你重点排查一下指纹方面的问题吧
sbddia 发表于 2017-8-17 22:17
夹电漏电拆了指纹升压ic,只有他跟vcc电路通的呀,3v跟1.8v不会加电就漏电吧
xuboming 发表于 2017-8-18 11:05
自动亮屏,开机键的BUTTON_TO_AP_HOLD_KEY、指纹座HOME键 BUTTON_TO_AP_MENU_KEY_L
既然指纹不正常,就重点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