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shuai725 发表于 2017-8-14 08:04
看起来高大上,楼主新开的吗????????????
shingshishi 发表于 2017-8-14 08:29
现在维修也越来越难做了,估计再干几年也要转行了!主要是电子产品,真是太便宜了!
xuankejian 发表于 2017-8-14 09:06
瑞昌老物资局 同城帮顶,现职深圳,你那待遇如何
1456385225 发表于 2017-8-14 11:06
老板 我以前一直在做笔记本维修 后来又进修了下手机维修 现在想找个手机维修实习的地方 你那要不? 要 ...
不会修板子伤感 发表于 2017-8-15 06:14
九江的要不要 手机 其他都会修。
不会修板子伤感 发表于 2017-8-15 10:27
你联系方式。 基本的都会。主流业务都会

航运科技 发表于 2017-8-23 14:37
唉.....要是南昌就好拉
tantaiping 发表于 2017-8-24 02:18
在哪都一样,回家就几小时。不一定非要在南昌
xuankejian 发表于 2017-8-27 12:02
还没招到合适的么,帮顶一下
航运科技 发表于 2017-8-25 08:37
主楼那包住的吗~~~~~......(字符不够)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