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台苹果6电池不耐用的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梧州陈春光    时间: 2017-8-11 12:35
标题: 一台苹果6电池不耐用的维修,
客户送修的苹果6手机,使用正常,就是电池很快用完,  一直充电都不耐用,,拆开发现是待机电流很大,主板没开机就发热了,用手摸没摸出来,只有用松香熏了,  很快看到一个电容上的松香化了, 拆掉电容 , 待机正常了,修复了,



作者: liaogen    时间: 2017-8-11 12:39
都是比较厉害的,修机就是这么简单
作者: 源仓a    时间: 2017-8-11 12:50
那是公共点的电容,那是不是微短啊?
作者: changqing12    时间: 2017-8-11 13:04
楼主这钱赚的简单啊                        
作者: 梦1场    时间: 2017-8-11 13:51
  修起来就是那么简单,,    钱到手了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7-8-11 14:02
厉害了,修苹果对同行的利润高不高
作者: 梧州陈春光    时间: 2017-8-11 15:24
蓝信商务 发表于 2017-8-11 14:02
厉害了,修苹果对同行的利润高不高

我这台是朋友的,  友情价, ,,,
作者: ldyz1314    时间: 2017-8-11 15:38
手机一直还不敢修,焊接不好焊,怕扩大故障
作者: guojinbao1427    时间: 2017-8-11 15:59
梧州陈春光 发表于 2017-8-11 15:24
我这台是朋友的,  友情价, ,,,

好奇友情了多少?几百块吧
作者: 90响马头子    时间: 2017-8-12 17:58
不开机漏电多少啊?说下我下次也注意一下啊,快速反应啊
作者: 江苏孤狼    时间: 2017-8-12 20:18
高手在分秒间就搞定了,实在是厉害啊。
作者: 自志强强    时间: 2017-8-12 20:20
我只能说你运气不错 捡钱的节奏

作者: qsmy100    时间: 2017-8-13 10:06
楼主 你这一单 收了客户多少人民币呀
作者: 海普    时间: 2017-8-13 10:15
是电容漏电了,性能不良,找问题很直接
作者: liuxueqin0502    时间: 2017-8-13 12:04
不错,学习了,有图有真相!!!!!!!!!
作者: lml556556556    时间: 2017-8-14 12:02
电容漏电啦  哈哈  不错 秒杀了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8-14 12:50
ldyz1314 发表于 2017-8-11 15:38
手机一直还不敢修,焊接不好焊,怕扩大故障

可以找废旧手机来练练。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8-14 12:51
看样子也是微短吧,大断你这机器肯定都不能正常开机。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8-14 12:52
changqing12 发表于 2017-8-11 13:04
楼主这钱赚的简单啊

有理论,有手工,有技术,当然可以赚的很轻松。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8-14 12:52
梧州陈春光 发表于 2017-8-11 15:24
我这台是朋友的,  友情价, ,,,

友情了多少?
作者: ys黑色天堂    时间: 2017-8-18 19: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维修诺言    时间: 2017-8-21 11:15
楼主的技术好厉害啊  不知道这样的技术要学多久
作者: 顺通科技2099    时间: 2017-8-21 17:17
亲 是不是那里漏电了 仔细查查下
作者: mfkjgg    时间: 2017-8-21 18:53
哥,能不能把故障描述写清楚点,比如插电电流有多大,
作者: 回音哥    时间: 2017-8-21 19:14
烧鸡大法,收钱快哟                  
作者: liuxueqin0502    时间: 2017-8-22 11:21
烧鸡大法很多种,用松香的烧鸡大法还是很管用。
作者: qq0520    时间: 2017-8-22 14:47
楼主这钱赚的
楼主这钱赚的简单啊                       
作者: jk0007    时间: 2017-9-2 15:29

好多都是听筒排线连接的电容电阻短路的,具体短路点在音频上方。躲在铁框里面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7-9-2 16:50
现在维修苹果利润高,还是维修笔记本高
作者: 爱维者-Gao    时间: 2017-9-2 16:58
捡钱的节奏啊                       
作者: 徐elf    时间: 2017-9-3 13:43
好普通,就是普通的电容坏掉,翘掉就可以了 ,还要看电路上面有几个电容没有几个还是要补上去的
作者: xie281531    时间: 2017-9-3 15:02
路过,学习了,楼主真厉害,还没遇到这样的问题
作者: 小毛线扯毛线    时间: 2017-9-3 18:56
摸不出来的就得用松香熏了。。。。。。。。。。。。
作者: q403027221    时间: 2017-9-3 23:29
对苹果主板熟悉的人,牛。多谢分享
作者: 短笛魔王喵帕斯    时间: 2017-9-4 10:04
烧鸡大法不管笔记本还是手机都是好用呀
作者: 15202020251    时间: 2017-9-4 14:17

楼主这钱赚的简单啊   。。。。。。。。。
作者: 荥阳豫龙    时间: 2017-9-4 17:52
电容漏电不好检查的,学习了。。。。。。。。。。。。。。
作者: q403027221    时间: 2017-9-5 00:39
要是有一天国产机的图纸跟苹果一样就好了
作者: 志强不息    时间: 2017-9-5 09:40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作者: 852867393    时间: 2017-9-5 21:46
都是比较厉害的,修机就是这么简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