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迷你无线网卡显示叉号 [打印本页]

作者: 博洋    时间: 2017-8-6 12:34
标题: 迷你无线网卡显示叉号
    那个大神知道这种无线网卡怎么强制开启信号,现在试叉号,驱动和BIOS都搞过了

作者: 博洋    时间: 2017-8-6 13:23
    光有看的,没有回复的吗?大神在哪里????
作者: 木易小飞飞    时间: 2017-8-6 14:03
这种小的还真没研究过,找个 主板有图纸带这接口的,看下引脚就知道了,不过打叹号驱动没问题多半是坏了吧
作者: 维修能手    时间: 2017-8-6 14:11
先确定无线软开关,硬开关开启了,bios,fn快捷驱动有效或能调用oem程序。
不行再打主板和无线网卡阻值电压
还没好就换网卡或换usb网卡。
作者: QWER998456    时间: 2017-8-6 22:03
   最近好多 搞这个的  看来要找个图 看下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8-6 22:43
看些图纸或者有一样的借口的图纸  和之前的是一样的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8-7 00:28
这种卡的开启信号还真没研究过  看来下次遇到这种卡 有图纸的 要看一下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8-7 19:19
找一下使用这类无线网卡的原理图看一下
作者: a126556    时间: 2017-8-7 19:34
试试看,反正我的是用这个方法成功开启了

作者: 张凤喜    时间: 2017-8-7 23:20
打X号,有可能是用热键关闭了,你看设备管理中正常吗?如果不正常换个无线网卡试试,看
作者: 博洋    时间: 2017-8-8 12:23
a126556 发表于 2017-8-7 19:34
试试看,反正我的是用这个方法成功开启了

  我这种网卡比你的还要窄点,但是断开相同的脚之后还是不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