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屏幕粘胶B7000 容易脱落 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嘿,羞手机!    时间: 2017-8-6 11:14
标题: 屏幕粘胶B7000 容易脱落 怎么办
本帖最后由 嘿,羞手机! 于 2017-8-6 12:32 编辑

换屏后,一般用B7000粘合,但偶尔有脱落的现象,特别是夏天户外工作的用户,室外温度非常高,时间长了,b7000就容易软化,出现松动翘屏脱落的情况,

有没有更的粘胶推荐呢?比如手机原装屏的粘胶就非常牢固,加热台加热10分钟那胶都不会溶化,拆下之后那胶还是硬绑绑的,那是用的什么胶呀?


QQ截图20170806123310.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7-8-6 11:41
第三方维修,B7000就到顶了。原装胶是模切的双面胶。有些型号也能买到。但每个机型号都要买也不太现实的。另外,原装是新框子粘的。平整度也不是后来可比。
作者: 嘿,羞手机!    时间: 2017-8-6 12:33
无边思绪 发表于 2017-8-6 11:41
第三方维修,B7000就到顶了。原装胶是模切的双面胶。有些型号也能买到。但每个机型号都要买也不太现实的。 ...

不是双面胶,我传了图,你看不是双面胶,你说的双面胶我知道,就是叫作3M胶
作者: 大头成功    时间: 2017-8-6 12:36
这种b7000有很多品牌的,要买贵的才好用啊!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7-8-6 14:36
嘿,羞手机! 发表于 2017-8-6 12:33
不是双面胶,我传了图,你看不是双面胶,你说的双面胶我知道,就是叫作3M胶

我知道。我买过小米和meizu的。淘宝有。叫原装背胶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8-7 05:44
一般都使用b7000了,没有见过维修手机的使用过别的,b7000算比较好的了
作者: mso0    时间: 2017-8-8 22:32
修入耳式耳机研究过,B7000的粘力最大了,还无腐蚀,还有就是B7000很多假货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