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7P屏出现的一些问题总结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王盖地虎?
时间:
2017-8-5 15:03
标题:
关于7P屏出现的一些问题总结
本帖最后由 q403027221 于 2017-8-29 14:59 编辑
关于7P屏出现的一些问题总结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1409.JPG
(234.48 KB, 下载次数: 2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7-8-5 15:02 上传
这贴来自转载,转载自山东天下数码王震
作者:
李小飞刀
时间:
2017-8-5 17:33
上次有个黑色就是换了后就有时不灵,还找不开毛病。下次要仔细看下了,谢谢。
作者:
回音哥
时间:
2017-8-5 18:26
设计的确实很不人性化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8-6 06:33
总结了这么多的问题,看来是老司机了,肯定在维修中遇到这些故障了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7-8-6 09:54
手机的知识的确比较多。换个屏还有不兼容的情况出现,也不知道他们怎么设计的
作者:
sun153306
时间:
2017-8-8 08:41
借鉴一下,以后维修换屏总会留意下了
作者:
小西米
时间:
2017-8-8 12:05
请教一下怎么看内屏是LG还是夏普,还是组装屏怎么看是京东方还是天马
作者:
406965195
时间:
2017-8-8 12:08
那换屏还要换一样的屏幕吗??
作者:
小西米
时间:
2017-8-8 12:09
前天小7白拿去给当地最大批发屏幕压屏的同行弄,弄完直接触摸完全失灵,看内屏排线也没弄伤到哪里
作者:
2136951838
时间:
2017-8-8 17:09
7P的屏幕,压过以后有的就是不灵,,不知道为什么。。
作者:
祖新八闽通讯
时间:
2017-8-8 20:04
背光码扫不出来啊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7-8-9 16:10
楼主,修苹果现在利润高不高,对同行的
作者:
卢东明
时间:
2017-8-10 08:25
楼主分析的很到位,环环相扣,思维清晰,不错
作者:
成霸天下
时间:
2017-8-12 08:55
这得换多少个屏才总结出来的经验啊?
作者:
15926254990
时间:
2017-8-29 12:16
7P的屏 触摸排线怪的狠 不能折 折了触摸很容易不灵
作者:
852867393
时间:
2017-9-1 18:07
有的同样的问题不一样的维修方法,但还是有用的 谢谢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