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6 换屏指纹问题不看后悔 [打印本页]

作者: xwxfx    时间: 2017-8-4 16:53
标题: 苹果6 换屏指纹问题不看后悔
在别的网站看到的  ,下面黑字是转的别人的,大家有没有碰到问题,是不是CPU虚焊的 刷机会挂CPU啊  ???


先讲述下我的经历。不要嫌我啰嗦!!不看后悔!! 开始,一个朋友的小6把屏幕摔碎了,拿到我这里个给他压了屏,好了!一切正常!  可是没过两个月,又摔碎了,又拿来让我修屏幕!后来我把屏幕修复好了,装机,结果指纹不能用了。修手机的应该都知道。指纹这个东西,只要拆的时候注意点。别把线扯断了,是不会有问题的。第一次拆的话指纹黏在屏幕上比较难拆。但是拆过一次后在拆指纹就很好拆了。结果他这个二次维修屏幕以后指纹不能用的。当时我查了一下,可能是指纹延长线有问题。就告诉我朋友,让他第二天来换个延长线。到了第二天晚上。他来了,手机给我后拆机!换延长线。换完后装屏开机!!妈的!没反应!!开始还没当回事!以为电池没电了。换电池。开机,测指纹。还是没反应!!!!!这个时候心里已经有点犯嘀咕了!! 就抓紧接稳压电源。开机。草!!小电流。cpu小电流!!这个时候已经知道事情不妙了!打电话给师父!!打完电话心凉了!*脏话*cpu刷过后虚焊 烧了!!!心里一万个卧槽!!!后来把主板发走后。师父那边一测 ,需要换套件!!一千多大洋!!唉!!!后来这个事就慢慢处理完了!反正是手机主板报废!!今天晚上又遇到了这么一个情况!也是手机摔了。来修复屏幕!!屏幕修好后。装机。顾客说指纹不能用,我拿过来一看指纹能打开,但是不能识别。这个时候心里已经有数了!就担心是cpu问题导致!!就先给还原了一下。结果指纹就打不开了!!后来顾客让修!我是那个担心啊。就提前告知了顾客可能的原因,并且把以前遇到的这个问题也告诉他了!结果他让我修。然后我就把指纹拿下来重装了下。不行。又把他指纹装到了别的屏幕上,装机!!逼的  没反应。直接家稳压电源!草 草 草   小电流!!!!!!!一样的问题!!!幸亏提前告诉了顾客!!!卧槽!!希望广大维修朋友提前预防!以免赔钱!!    有遇到过暗病的朋友希望也能说出来共享下!让同行少吃点哑巴亏!!!

作者: 起步总是很难    时间: 2017-8-6 01:04
看来还屏引出的一些暗病很不好处理,顾客好说还好,不好说的就是坑自己了。看到你这个经历涨姿势了
作者: whm1    时间: 2017-8-6 12:04
想问句专业的,,现在苹果ID 可以pojie吗
作者: 852867393    时间: 2017-8-10 23:29
可以值得学习。。。。。。。。。。。。。。。。。。。。。。。。。。。。。。。。。。。。。。。。。。。。。。。。。。。。。。。。。。。。。。。。。。。。。。。。。。。。。。
作者: link240    时间: 2017-8-11 11:27
你也太倒霉了吧,同样的事情还能遇到两次,你是不是哪里操作不对,接指纹排线的时候有没有先把电池拔了?
作者: 张家瑞    时间: 2017-8-11 17:47
这东西在哦手里是不可能拆坏的。。。。。。
作者: ywy0409    时间: 2017-8-11 21:58
开机换屏是有可能烧cpu的。。。。。
作者: jiajun83857385    时间: 2017-8-12 21:51
虽然我还没有达到这种维修级别,但是还是收藏了,以后遇到就好处理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