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进水苹果6维修开机后漏电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龙修手机    时间: 2017-8-3 20:09
标题: 进水苹果6维修开机后漏电
本帖最后由 小龙修手机 于 2017-8-3 20:11 编辑

   在实地已经学习手机一个多月了,今天早上收到一部进水苹果6,拆了主板接上电源直接大短2A,寻思一下老师说过大电流先测电池座有没短路,然后蜂鸣档捅电池座正负极,然而并没有短路。  那就可能是主供电VCC_MAIN短了,继续万用表捅,果然是,查看点位图直接从U1401充电管开始查找真凶,冷不丁发现周边电容C3216和C3217一头都黑了,这2电容都是VCC_MAIN的滤波电容,击穿就直接和地相连了,先撬掉再说。然后万用表捅了居然不短路了,直接夹电却发现还有18MA的漏电,暂且先不管了,触发试一下,电流跳变很顺,看来是能开机了,然后接屏,也顺利的进了桌面,再试试各项功能,都挺正常,但是夹电漏电的问题还存在,而且是从18MA逐渐跳到40MA左右。
   这下我就有点惆怅了,问问我们老师,老师说查查A8上面几个芯片,下午我就把背光供电,屏,触摸供电,背光升压轮流问候了一遍,仍不知问题所在。。请问各位师兄有无遇到此情况,或解决思路。

作者: xwxfx    时间: 2017-8-4 11:47
不按开机键                   也漏电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