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清华同方 K462 进液
[打印本页]
作者:
赣州新锐科技
时间:
2017-8-1 12:26
标题:
清华同方 K462 进液
我手上接到台如图,进液的机器,大家说还有得修吗
作者:
赣州新锐科技
时间:
2017-8-1 12:27
我点了图片,怎么到 没传上来
作者:
zjjml
时间:
2017-8-1 12:30
赣州新锐科技 发表于 2017-8-1 12:27
我点了图片,怎么到 没传上来
前几天我发图也是发不上来,可能是网络的问题吧
作者:
秦风月剑
时间:
2017-8-1 12:46
美图 这么看 进水的机器还是很好修的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8-1 21:56
赣州新锐科技 发表于 2017-8-1 12:27
我点了图片,怎么到 没传上来
图片不显示
看看坏的原件多少及板子的价钱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8-2 18:52
这个是需要看进水,烧坏了多少元器件,维修难度,这才能判断值不值修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7-8-2 19:00
超过一个手掌进液就没必要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