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清华同方 K462 进液 [打印本页]

作者: 赣州新锐科技    时间: 2017-8-1 12:26
标题: 清华同方 K462 进液
我手上接到台如图,进液的机器,大家说还有得修吗
作者: 赣州新锐科技    时间: 2017-8-1 12:27
我点了图片,怎么到              没传上来
作者: zjjml    时间: 2017-8-1 12:30
赣州新锐科技 发表于 2017-8-1 12:27
我点了图片,怎么到              没传上来

前几天我发图也是发不上来,可能是网络的问题吧
作者: 秦风月剑    时间: 2017-8-1 12:46
美图  这么看       进水的机器还是很好修的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8-1 21:56
赣州新锐科技 发表于 2017-8-1 12:27
我点了图片,怎么到              没传上来

图片不显示

看看坏的原件多少及板子的价钱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8-2 18:52
这个是需要看进水,烧坏了多少元器件,维修难度,这才能判断值不值修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7-8-2 19:00
超过一个手掌进液就没必要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