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神州 精盾k470p-i7 d2 能亮不读硬盘。 [打印本页]

作者: w39590394    时间: 2017-8-1 11:22
标题: 神州 精盾k470p-i7 d2 能亮不读硬盘。
能进BIOS,能调启动项,就是不启动。启动U盘和硬盘,是灰屏。显卡加焊过,bios刷过。ec也给换了额。
作者: xsgysxy    时间: 2017-8-1 12:23
我的神州啊 呵呵  是不是桥的问题呢
作者: 秦风月剑    时间: 2017-8-1 12:56
这个如果和硬盘u盘相关我觉得桥的可能性大一些
   
作者: w39590394    时间: 2017-8-1 15:00
南桥吹了下,还是一样,拉倒了。不修了。 修好也用不住,放弃了
作者: 看山听水    时间: 2017-8-1 16:00
换桥啊,加焊没什么用 桥是SLJ8C吗
作者: liaoliao945    时间: 2017-8-1 17:26
不读硬盘就量硬盘接口的5V和3.3V是不是低了,到南桥的信号阻抗有没有异常
作者: w39590394    时间: 2017-8-2 09:21
电压都对。就是一读就灰屏。我已经定个南桥静待佳音
作者: 占卜‰    时间: 2017-8-2 11:22
                     看看供电之类的吧。。

作者: 赣州新锐科技    时间: 2017-8-2 17:38

南桥吹了下,还是一样,拉倒了。不修了。 修好也用不住,放弃了
作者: 赣州新锐科技    时间: 2017-8-2 17:38

这个如果和硬盘u盘相关我觉得桥的可能性大一些
作者: 赣州新锐科技    时间: 2017-8-2 17:43

这是s|O上32脚电源好信号上拉,说一句
作者: 赣州新锐科技    时间: 2017-8-2 17:45

这是s|O上32脚电源好信号上拉,说一句
作者: 2608989889    时间: 2017-8-2 17:56
电压正常,阻值差不多。多半就是桥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8-2 19:06
这个问题查一下电压是否正常,阻值是不是正常,如果都正常的话,桥的问题可能性大一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