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也不高啊ranyan 发表于 2017-8-13 19:32
可惜我技术不到家 可惜我技术不到家


ls0376 发表于 2017-8-2 15:56
维修笔记本可以的话还是不错的。
jasonfong 发表于 2017-8-1 20:56
毕业就失业,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7-8-1 18:03
不是要求高不高 而是 .... 不知道你修笔记本或者手机如何 单凭台式机主板很少有私人店铺要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