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450cc开机触发,电流上不上来 [打印本页]

作者: 123456kb    时间: 2017-7-31 21:53
标题: 华硕x450cc开机触发,电流上不上来
华硕x450cc开机触发,电流上不上来,可调电源开机电流0.01,主板开机提示灯是能亮一个,电压3v 5v都有,本人主要修显示器多一点,笔记本还是小白希望大家给点提示小弟感激不尽

作者: zzpy1093    时间: 2017-7-31 21:55
我给你给点提示。去迅维学个半年再来问问看。
作者: 红警笔维修    时间: 2017-7-31 23:22
有3 5v 开机键有电压吗,刷BIOS 试过来吗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7-8-1 02:03
zzpy1093 发表于 2017-7-31 21:55
我给你给点提示。去迅维学个半年再来问问看。

你这个回答很精辟啊,迅维工作人员都喜欢你
作者: lishanglu198    时间: 2017-8-1 10:00
这种情况首先要测一下开关脚电压是否正常,然后再查屏保信号是否正常。
作者: lishanglu198    时间: 2017-8-1 10:01
接下来就要按时序查IO出来的信号到了哪里,后级是否有短路等。
作者: gaozhen8333    时间: 2017-8-1 10:01
刷个BIOS试下再上来提问 ...。。。
作者: 123456kb    时间: 2017-8-1 10:33
gaozhen8333 发表于 2017-8-1 10:01
刷个BIOS试下再上来提问 ...。。。

刷过bios了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7-8-1 10:37
BIOS 等等一些都处理了么 ?                                                
作者: 寒风2015    时间: 2017-8-1 10:53
这个,没有一定的电路分析基础也不好处理。基本笔记本原理还是要知道的
作者: gm137630776    时间: 2017-8-1 10:55
刷 BIOS    试试   到 迅维网帖子  找找
作者: qq295673808    时间: 2017-8-1 11:52
华硕的机子 要注意  排阻了   很多都是排阻出问题了  
作者: 袁祖幸    时间: 2017-8-1 12:05
说清楚点,待机电流多少,按开关后又是多少电流
作者: 123456kb    时间: 2017-8-3 14:49
袁祖幸 发表于 2017-8-1 12:05
说清楚点,待机电流多少,按开关后又是多少电流

我的可调电源3位的,待机是0.00看不到,按了电源是0.01A主板上门有个提示灯亮
作者: 黄太少    时间: 2017-8-3 16:10
有3 5v 开机键有电压吗,刷BIOS 试过来吗
作者: 修修修修修你妹    时间: 2017-8-3 16:22
注意下待机芯片的pwrgd脚位上拉电阻
作者: 123456kb    时间: 2017-8-3 17:36
黄太少 发表于 2017-8-3 16:10
有3 5v 开机键有电压吗,刷BIOS 试过来吗

有的也刷过bios了                    
作者: 神笔    时间: 2017-8-3 17:40
这种一般加焊南桥就可以搞定               
作者: xpbzd    时间: 2017-8-3 17:42
华硕很多机器,不触发的话查EC的14脚EC复位 17脚休眠开关.120脚适配器插入检测,67脚SUSPWRGD,亮一个灯很有可能是RTC电路不正常导致南桥没有返回SLP信号,查RTC电路
作者: wangliangren    时间: 2017-8-3 17:44
看看转换电压,或者lid,还有就是bios问题了


作者: fashion6039    时间: 2017-8-3 18:02
这个问题  你看看BIOS第一个脚跟第二的脚到EC有没有断线···我修过一台一断线的
作者: 狠狠心ミ外星人    时间: 2017-8-3 18:02
这种问题应该是秒的·······闹他··
作者: 123456kb    时间: 2017-8-3 20:04
狠狠心ミ外星人 发表于 2017-8-3 18:02
这种问题应该是秒的·······闹他··

大师你怎么秒的说说维修过程                                
作者: tiantian3355    时间: 2017-8-3 22:36
没有一定的电路分析基础也不好处理。
作者: fdgdsdsadsaf    时间: 2017-8-4 00:16
亮一个灯代表EC工作条件正常     南桥这块有问题了
作者: pyjincheng    时间: 2017-8-4 01:48
那就看下EC有没有发出高低高了  要是有那就查桥的条件   没有那就查EC的条件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