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py1093 发表于 2017-7-31 21:55
我给你给点提示。去迅维学个半年再来问问看。
gaozhen8333 发表于 2017-8-1 10:01
刷个BIOS试下再上来提问 ...。。。
袁祖幸 发表于 2017-8-1 12:05
说清楚点,待机电流多少,按开关后又是多少电流
黄太少 发表于 2017-8-3 16:10
有3 5v 开机键有电压吗,刷BIOS 试过来吗
狠狠心ミ外星人 发表于 2017-8-3 18:02
这种问题应该是秒的·······闹他··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