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B460开机大电流,直接换板
[打印本页]
作者:
jackey829
时间:
2017-7-29 12:38
标题:
联想B460开机大电流,直接换板
前天接到一台联想B460,上电大电流,为公用点短路,拆出主板,如图1,清洗干净把烧糊的地方刮开,上电一样短路,还有火花,把外围铜皮割开,一样短路,主板中间发烫,果断叫客人换板,没啥修头了,免得浪费时间~~~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潇洒小子
时间:
2017-7-29 12:59
看图片修好的希望还是有的 清理后没那么严重
作者:
zjjml
时间:
2017-7-29 13:03
就怕板层中间有线,你可以尝试多刮几层。
作者:
袁祖幸
时间:
2017-7-29 13:05
烧成这样了板层肯定短路了直接换了省事
作者:
695053060
时间:
2017-7-29 13:08
看图片修好的希望还是有的 清理后没那么严重 是啊
作者:
老三维修
时间:
2017-7-29 13:37
很明显没有刮干净 挖穿 估计就行了 发黑的地方多没有刮 看到
作者:
haohaikeji
时间:
2017-7-29 13:39
烧成这样 确实没有搞头 费劲
作者:
永无止尽
时间:
2017-7-29 13:41
烧成这样板层已经短路 就算修好主板也不稳定
作者:
H55
时间:
2017-7-29 13:46
都烧发黑了,没意思了,,,,
作者:
1035672944
时间:
2017-7-29 13:57
没有挖干净接着挖 话时间还是有机会修的好的
作者:
阿林Zz
时间:
2017-7-29 14:09
烧的厉害 直接换班也好 免得后面不稳定
作者:
zhoutao
时间:
2017-7-29 16:38
应该还有希望 不要被表面蒙蔽 其实很简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