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重新刷个EC程序吧,下载了8580的程序,刷上测机完美了。1225322502 发表于 2017-7-28 16:44
找到静音脚 ,断开接个控制信号不行吗,HP431的我这样改过

tanlei 发表于 2017-7-28 13:54
这个编程器多钱买的 看上这个了QAQ
阿诺2010 发表于 2017-7-28 13:59
楼主焊接技术牛B 编程器一百多块
JINWUDONG 发表于 2017-7-28 14:28
谢谢楼主分享的维修经验!楼主可以把这个机器的EC程序分享给我们吗?
齐齐哈尔 发表于 2017-7-28 15:35
加分了。现在这样Ec带程序的挺多,一般编程器永不了啊
a464020639 发表于 2017-7-28 16:01
不错啊。EC程序刷着麻烦啊,没有编程器,怎么刷,谁能DIY个,分享出来 多好,
qwert521 发表于 2017-7-28 16:08
居然没先测喇叭好坏么、、、、、
1225322502 发表于 2017-7-28 16:44
找到静音脚 ,断开接个控制信号不行吗,HP431的我这样改过
rimnmgds 发表于 2017-7-28 17:52
无巧不成书 刚好程序就坏了
爱琴海呵 发表于 2017-7-28 17:55
带程序的EC应该先刷程序,然后再考虑换EC吧
tanlei 发表于 2017-7-28 13:54
这个编程器多钱买的 看上这个了QAQ

识指紧扣 发表于 2017-7-29 10:38
焊工什么的技术不错 编程器也给力 挣钱是王道


{:4_115:}{:4_115:}聆听的穆萨 发表于 2017-7-29 10:34
换的时候都没说顺便先刷一下,不就不费事了
影迷zz 发表于 2017-7-29 09:51
809H的才可以刷EC的程序吧???
影迷zz 发表于 2017-7-29 09:50
刷EC程序的那个编程器是什么型号的???
邱慎红 发表于 2017-7-29 09:43
这个编程器好,楼主能发个EC 的程序上来吗
lishanglu198 发表于 2017-7-29 09:42
很多时候我都是买剪板带程序的EC代换,成本是多了点,以后要学习楼主自己刷程序省点银子
belldandy 发表于 2017-7-28 22:27
维修动作除了没测喇叭外,别的没毛病,看来我也得买个专门刷ec的小板了
王彬784428960 发表于 2017-7-29 11:55
搞拉半天还是ec的问题,这我不知道改说什么
liuhaiyong 发表于 2017-7-29 12:28
有些事声卡的5V供电不正常也会这个情况,是5V 转换电压控制管不良造成的
FZYWFIX 发表于 2017-7-29 14:14
这个编程器是哪里有卖呀。 挺帅的
中晶光电 发表于 2017-7-29 14:47
你这个刷EC 的工具多少钱买的哦?
zjjml 发表于 2017-7-29 15:00
RT809F TB买的170多当时现在应该也差不多吧
中晶光电 发表于 2017-7-29 15:02
我说的不是809F 是你刷EC 的那个。。 809F 我有 。。 只是那个刷EC转接的 要300 多 所以问问你买的多 ...
zjjml 发表于 2017-7-29 11:56
809F可以直接刷EC的,我都是用这个刷的,买点小板就可以额
QWER998456 发表于 2017-7-29 21:06
厉害 很怕刷程序 有的很难刷进去
影迷zz 发表于 2017-7-29 20:45
哦。。。那可以直接买个809F的用
海中668 发表于 2017-7-30 10:44
多谢楼主分享你的维修,这种问题就以后碰到会了
jiafu000 发表于 2017-7-31 20:42
刷ec配套的工具还挺贵的很多店里基本都不会配备的
破小孩 发表于 2017-7-31 21:40
刷程序有点复杂了,进系或者PE后找exe版本的bios直接刷新就可以刷EC的BIOS
两颗虎牙 发表于 2017-7-31 21:42
这个ec我也是用这个刷的,但是我的转接板有一个脚要接地,不然刷不进去
楼主焊功练了多久了。。。。。可以去挑战SMT去哈哈 天鑫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8-1 00:24
楼主焊功练了多久了。。。。。可以去挑战SMT去哈哈
zjjml 发表于 2017-8-1 00:25
首先能告诉我什么叫SMT吗?其次我做维修有六年了。
天鑫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8-1 00:38
没在厂里待过?surface mount technology 缩写 SMT 表面贴装技术 你板子上的零件就是用SMT机子贴出来的
zjjml 发表于 2017-8-1 00:42
没有在工厂待过,有些专业的语言不懂。感觉自己孤陋寡闻啊,没见过世面。
zjjml 发表于 2017-7-28 19:35
买个RT809F基本都能搞定了。现在好多EC都有程序,希尔特不行了,以前用的就是希尔特,现在用的这个,很方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