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75,跑CC [打印本页]

作者: 低凋、进行曲    时间: 2017-7-25 18:20
标题: G475,跑CC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E过后档在CC不动,电流0.7A。LPC循环读取,读取SMB无波形,
换网卡后OK

进水机烧了一大堆东西


作者: zjlsly    时间: 2017-7-25 18:33
这个怎么和网卡有关系额啊这个怎么和网卡有关系额啊
作者: xietian55    时间: 2017-7-25 18:37
我去 换那么多还搞啊  能收多少钱啊!!!!!!!!!!                          
作者: wanhq    时间: 2017-7-25 18:47
坏这么多           还不如换板了                                      
作者: 张顺峰    时间: 2017-7-25 19:05
G475的板子换个才100多块钱,坏这么多还修啥,我碰到这样的直接PASS.换板
作者: ysanwangtao    时间: 2017-7-25 19:18
换的配件 加上工钱,不合算,,,,
作者: 黄沙    时间: 2017-7-25 19:39
X宝买个吧子才一百多快吧 换这么多东西不值吧
作者: hyy    时间: 2017-7-25 22:07
呵呵,往死里搞                     
作者: lgq2204    时间: 2017-7-25 23:30
进水机麻烦 坏了那么多 楼主好耐心
作者: pyjincheng    时间: 2017-7-26 00:06
表示不会用诊断卡  也没用过这东西
作者: 1056571987    时间: 2017-7-26 11:26
诊断卡没用过 不会用,烧这么多还修
作者: 刷刷刷BIOS    时间: 2017-7-26 12:02
这个机器一烧就是一大片 cpu也是很容易烧的一般cpu少了就不修 楼主还真是坚持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7-7-26 12:07
坏的这么多地方,都不值当修了这个笔记本.机器也不值钱啊
作者: 天民小小    时间: 2017-7-26 12:59
接机器先看看网卡灯长亮不 U口有没有坏的
作者: happypiggy    时间: 2017-7-26 13:10
我们修同行的,烧得这么厉害要报换板了,时间伤不起
作者: 影迷zz    时间: 2017-7-26 13:24
这个板子换一块也不贵,修好能有多少钱收
作者: 逆風飛揚    时间: 2017-7-26 13:28
我都是用示波器看开机波形,没用过这个卡
作者: 艾肖肖    时间: 2017-7-26 13:34
这板你都修我服了                           
作者: liuhaiyong    时间: 2017-7-26 13:37
烧的太多维修就不划算了,买个主板也要不了多少钱
作者: 有闷油瓶    时间: 2017-7-29 15:51
楼主坏这么多 还不如换板了 换板才100多块钱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