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q41喇叭无声耳机孔有声 [打印本页]

作者: cgl    时间: 2017-7-24 10:49
标题: cq41喇叭无声耳机孔有声
我在想这要么功放坏了,要么喇叭坏了,拆开测量喇叭好着的,测量喇叭底座无电压,阻值都在563,没电压这肯定有问题啊,打开图纸输入jp20随后找到u28TPA6017A2  输入脚无5v,问题就出在这里了,测量r594通的,红表笔接地测量两端,有短路,问题就在这,翻到另一面接开贴纸看到惊人的一幕,谁把这里钻了这么大一块没了,都能看到板层了,小心翼翼把这块处理下,再去测量r594相连的c766短路,把他取下来不短了, 换上一个上电测量输入脚还是无电压,就找+5v的线路,既然跟风扇底座的5v是一路,测量不通,肯定断线了,拉一根线到r594,上电电压出来了,喇叭底座也有2点几伏的电压了,装上硬盘,装上喇叭,开机进桌面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激动人心啊,就此修复


作者: qw1824290389    时间: 2017-7-24 11:38
我去  什么机器什么 型号也不说      
作者: cgl    时间: 2017-7-24 14:04
qw1824290389 发表于 2017-7-24 11:38
我去  什么机器什么 型号也不说

怎么没有说啊,说了cq41啊,,板号la-4117p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7-7-24 14:17
PCB板层被人为刮了一层走,造成线路不通
作者: a55940    时间: 2017-7-24 14:38
PCB板层被                                                 人为刮了一层吗?                           


作者: XEO    时间: 2017-7-24 14:53
这拍照技术有待提升啊,看的不是很清楚,可能我老眼昏花了
作者: 迅雷电脑—小姚    时间: 2017-7-24 15:10
现在修机器 都懒的修了  直接用音响算了
作者: zg198652    时间: 2017-7-24 15:19
学习学习                                                                                                                                 
作者: 小问题要搞成大    时间: 2017-7-24 15:27
这 机器有 点老....     
作者: 小问题要搞成大    时间: 2017-7-24 15:27
这 机器有 点老....     
作者: 夜深邃    时间: 2017-7-24 15:43
哇!第一张图片看久了头晕能不能别发这么模糊的照片
作者: pc-play    时间: 2017-7-24 15:49
能不能别发这么模糊的照片第一张图片看久
作者: 曹红霞    时间: 2017-7-24 15:51
HP的机子很少出现断线的问题,除非是进水了
作者: WX学习    时间: 2017-7-24 15:58
这种断线的非常少   楼主 厉害了
作者: tanglianqi    时间: 2017-7-24 16:04
这么模糊的照片                                                   
作者: zhangwei8621    时间: 2017-7-24 16:22

现在修机器 都懒的修了  直接用音响算了
作者: guoqinglei    时间: 2017-7-24 16:28
楼主动手能力很不错 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作者: 音符..    时间: 2017-7-24 16:32
声卡坏的还是很少的,这人为损坏就挺麻烦的
作者: liuhaiyong    时间: 2017-7-24 16:34
有时候系统,驱动有问题也是这个,情况,重新安装驱动会好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7-7-24 16:35
遇到过类似的,就是费时间                                    
作者: 友信本本    时间: 2017-7-24 16:41
没音声的好修,CQ40好像装XP不行吧。转W7就有了。
作者: 大海·渔    时间: 2017-7-24 16:51
看的不是很清楚。。。。。看的不是很清楚
作者: 张小三2    时间: 2017-7-24 17:51
断线了吗?这是飞在空房芯片上的吗?
作者: 张小三2    时间: 2017-7-24 17:52
是进水的,还是板机有问题的,电阻查了?
作者: qzguofu008    时间: 2017-7-24 18:44
楼主基本功好啊.飞线不错............
作者: darkoflord    时间: 2017-7-24 20:21
机器有 点老....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7-24 21:36
qw1824290389 发表于 2017-7-24 11:38
我去  什么机器什么 型号也不说

看帖仔细 机器型号说明了哦
作者: cgl    时间: 2017-7-25 09:14
友信本本 发表于 2017-7-24 16:41
没音声的好修,CQ40好像装XP不行吧。转W7就有了。

试过了,才拆主板的啊,开始用的就是xp,我换成win7还是一样,官网下载的驱动也不行,一拆开主板问题就出来了
作者: qq295673808    时间: 2017-7-25 09:35
这种机子有些是系统的问题  安装XP没有声音要装WIN7才有声音的
作者: qq295673808    时间: 2017-7-25 09:35
这种机子有些是系统的问题  安装XP没有声音要装WIN7才有声音的
作者: qq295673808    时间: 2017-7-25 09:41
这种HP CQ41  没有声音  有些XP系统是没有声音的 要WIN7才有声音的
作者: 堕落1986    时间: 2017-7-25 09:45

PCB板层被人为刮了一层走,造成线路不通
作者: lishanglu198    时间: 2017-7-25 10:18
楼主艺高人胆大,果断解决问题,楼主好技术。
作者: zzwin    时间: 2017-7-25 10:53
我上次也是碰到和你差不多的问题,不过后来我通过 别的方法解决了。
作者: 天同专修    时间: 2017-7-25 10:58
楼主这个牛逼哦,刮骨疗伤哦,向你学习
作者: ◇゛六、欲灬    时间: 2017-7-25 11:04
螺丝长啦嘛 , 感觉看到会有些吓人啊
作者: dmez168    时间: 2017-7-25 11:06
大哥,小弟崇拜您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作者: 去讯维累死导师    时间: 2017-7-25 11:33
这种不修  没办法人懒而且这种收不到钱
作者: 迅维实地    时间: 2017-7-25 11:42
大神修机就是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呆小子    时间: 2017-7-25 16:43
这机是同行的机吧,应该是螺丝打长了,打 到板了。楼主是挺厉害的,一查就查到了
作者: 向志磊    时间: 2017-7-25 16:49
进水的机子好难搞,特别是进水几天后才拿去维修的那种,里面有些小电容直接腐蚀掉了,让你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所以很难找到问题的存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