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X202E 触发 0.11 一般都是是哪的问题啊 新手 [打印本页]

作者: 王胜军    时间: 2017-7-24 08:17
标题: 华硕 X202E 触发 0.11 一般都是是哪的问题啊 新手
华硕 X202E  触发 0.11  一般都是是哪的问题啊  新手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7-24 08:23
应该是cpu供电没有出来
作者: dlping1    时间: 2017-7-24 08:49
华硕的机器不好修,没资料,知道问题也难找到相应的坏件。
作者: 笔记本维修新手    时间: 2017-7-24 09:17
有供电没起来,都查下电感后级....
作者: 科慧维修    时间: 2017-7-24 09:41
华硕机器 先刷BIOS吧  排阻坏的也多  慢慢查
作者: 海普    时间: 2017-7-24 09:45
那么小的电压应该是有组供电没有 出来,认真对照图纸查查
作者: yi抹夏殇    时间: 2017-7-24 21:09
这个应该是程序问题,有遇到过一次,刷程序好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