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X202E 触发 0.11 一般都是是哪的问题啊 新手
[打印本页]
作者:
王胜军
时间:
2017-7-24 08:17
标题:
华硕 X202E 触发 0.11 一般都是是哪的问题啊 新手
华硕 X202E 触发 0.11 一般都是是哪的问题啊 新手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7-24 08:23
应该是cpu供电没有出来
作者:
dlping1
时间:
2017-7-24 08:49
华硕的机器不好修,没资料,知道问题也难找到相应的坏件。
作者:
笔记本维修新手
时间:
2017-7-24 09:17
有供电没起来,都查下电感后级....
作者:
科慧维修
时间:
2017-7-24 09:41
华硕机器 先刷BIOS吧 排阻坏的也多 慢慢查
作者:
海普
时间:
2017-7-24 09:45
那么小的电压应该是有组供电没有 出来,认真对照图纸查查
作者:
yi抹夏殇
时间:
2017-7-24 21:09
这个应该是程序问题,有遇到过一次,刷程序好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