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小新V4000 独显 自己分离的开机快 [打印本页]

作者: 水月镜花    时间: 2017-7-23 14:05
标题: 联想小新V4000 独显 自己分离的开机快
在论坛下了好多 开机都很慢 没招自己看的教程 自己分的第一次就成功了  版号:LA-C282P

v4000 y50c.zip

3.64 MB, 下载次数: 49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丶E时代    时间: 2017-7-23 14:26
有人试过这个BIOS吗????。。。。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7-7-23 14:29
谢谢分享,这个分离bios是不是有专门的软件啊,
作者: 1312698343    时间: 2017-7-23 14:30
这个时代不学习不行呀.....................................................
作者: 负电荷    时间: 2017-7-23 14:41
厉害了  我的哥 我看了好几次 也没有搞好一个 分解和合成 把你的方法 上传来 看看
作者: 永不磨灭    时间: 2017-7-23 15:03
谢谢楼主分享,,刚刚好用的上,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7-23 22:33
下次可以附上分解合成过程  就可以申请精华了
作者: 破小孩    时间: 2017-7-24 06:26
马立东 发表于 2017-7-23 14:29
谢谢分享,这个分离bios是不是有专门的软件啊,

用PCTUNE和winhex就可以完成 其实很简单的  定位5AA5F0 后跳7FFFF0 ,然后另存为就OkLE
作者: 420773374    时间: 2017-7-24 06:37
楼主你在哪里搞的纯净的ME呢???
作者: robert88588    时间: 2017-7-24 10:48
谢谢楼主分享,可以研究下,维修要经常学习啊
作者: tao19851011    时间: 2017-7-24 11:22
楼主问一下6,7代的机器ME的开头是什么啊
作者: 辉煌明天    时间: 2017-7-24 11:29
楼主悟性真好,一看就学会了。。。。。。。。。。。。。。。。。
作者: q450779868    时间: 2017-7-29 10:46
我来验证一下这个bios的好坏。
作者: 任乐辰    时间: 2017-7-29 11:24
楼楼主牛叉啊  bios 还没自己分过呢
作者: 1035672944    时间: 2017-7-29 11:26

谢谢分享,这个分离bios是不是有专门的软件啊
作者: 阳磊    时间: 2017-8-1 18:08
亮机是快,    但是里面没有型号
作者: 杨方斌    时间: 2017-8-1 19:25
会技术  有时间 就是好 楼主厉害
作者: 〆鹧鸪﹏哨、    时间: 2017-8-2 09:48
破小孩 发表于 2017-7-24 06:26
用PCTUNE和winhex就可以完成 其实很简单的  定位5AA5F0 后跳7FFFF0 ,然后另存为就OkLE

所有都是这样的吗??                                                               
作者: 小任任    时间: 2017-8-2 09:50
楼主    厉害了   学习了分离合成BIOS也是一种技术活啊
作者: 破小孩    时间: 2017-8-3 09:13
〆鹧鸪﹏哨、 发表于 2017-8-2 09:48
所有都是这样的吗??

不是,大部分都是这样的,就是找找到的BIOS容量大于实际容量
作者: zjdsll    时间: 2017-12-3 14:33
谢谢楼主分享,,刚刚好用的上,
作者: xutangjian    时间: 2017-12-5 17:14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