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NTEL原装主板D865PERL跑C7并有两声报警声 [打印本页]

作者: 芯片级维修菜人    时间: 2009-6-1 22:21
标题: INTEL原装主板D865PERL跑C7并有两声报警声
INTEL原装主板D865PERL跑C7并有两声报警声,此板内存槽有4个,可以保证槽子是好的,内存供电2.5V  ,1.25V电压均正常,BIOS也刷过,找不出原因了,请教各位高手。
作者: 星城电脑    时间: 2009-6-1 22:33
从你分析的方法来看,只有可能是北桥喽。在换之前最好用先量下内存时钟,打下内存阻值
作者: 亚历山大一世    时间: 2009-6-1 22:44
NB
,折磨我两天的原装845GL板,全板各处正常。换相同BIOS,不行。搞NB,OK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9-6-1 23:23
先换个IO试一下,不行在动桥吧
作者: 可爱的芬芬    时间: 2009-6-2 00:11
压桥看看能不能跑过C7
首先还要保证你的内存要是品质好的啊
作者: 芯片级维修菜人    时间: 2009-6-4 18:09
本帖最后由 芯片级维修菜人 于 2009-6-4 18:10 编辑

1# 芯片级维修菜人
  已成功修好,INTEL原装板跑C7多为IO部分出故障,检修发再是PS2接口到IO之间PCB板线断了
作者: 建军    时间: 2009-7-5 13:23
遇到同演问题,INTEL原装板跑C7刷bios换内存都不行,结果也是io引脚相连造成的。
作者: 王进凯    时间: 2010-4-4 16:56
我也遇到这个板子 也是C7报警 键盘口有5V供电 开机键盘灯闪一下 IO换了3个 NB也换了 还是C7报警 请问大虾们还怎么修?是不是北桥坏啦?
作者: 硬盒红塔山    时间: 2010-4-4 16:59
BIOS在刷刷,我感觉INTEL的BIOS比较容易出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