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TPN F113原厂BIOS 桥+EC [打印本页]

作者: 车内有小孩    时间: 2017-7-20 18:08
标题: HP TPN F113原厂BIOS 桥+EC
型号 HP TPN-F113   板号OSAMU2_SHB_HPC MV_MB_V1 I3 独显  桥US2 25Q64    EC UI2 25X40



桥 EC.rar

3.43 MB, 下载次数: 119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猥琐蜀黍    时间: 2017-7-20 23:18
谢谢楼主 我和你一样 平时发BIOS都会附上亮机图 这样更有说服力
作者: drema    时间: 2017-7-25 16:06
真给力啊。我现在也搞一台是开十次才有一次亮。
作者: drema    时间: 2017-7-25 16:50
你这个BIOSF真不行啊,刷了不跑码
作者: whdiy    时间: 2017-11-13 10:52
drema 发表于 2017-7-25 16:50
你这个BIOSF真不行啊,刷了不跑码

我的是和楼主一样的板子,EC程序和我原板是一样的,桥BIOS刷了可以秒亮啊!
但不知道有没有半小时掉电的问题。
作者: whdiy    时间: 2017-11-13 12:51
可以秒亮,而且也没有半小时掉电的情况!非常感谢,楼主!
只可惜不能给你加分了!
作者: 847902061    时间: 2018-9-28 18:58
秒亮  我的是4代i5的换了桥亮机慢 刷这个好了 版号不一样 但是也可以正常使用
作者: 赵宝山    时间: 2019-5-11 15:13
刷了 开机不跑电流 原机就是有时亮有时不亮
作者: 衡阳小丹    时间: 2020-8-10 18:49
确认无误,秒亮,很好的bios,原故障,电流跳变3-4次不亮,刷了这个没问题,正常亮1A的电流
作者: lschung    时间: 2021-8-2 00:16
很好,直接亮机
作者: W-相顺    时间: 2022-6-12 14:17
已测试秒亮 感谢楼主
作者: 卋卋L○∨E    时间: 2024-2-24 16:56
刷了秒亮!bios是好的,希望不要半小时断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