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跪求x240s没问题的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bestsu
时间:
2017-7-18 14:57
标题:
跪求x240s没问题的bios
在坛子里下载了好多x240s bios 有的可以亮 半小时掉电 有的不能显示 跪求各位大侠给个能用的bios 版号是nm-a091 16mb的
作者:
思高大智
时间:
2017-7-18 15:17
这个bios 最好是自己改 自己改了还不行的话那应该是其他问题 x240 cpu坏的居多
作者:
Sūn.Jiàn
时间:
2017-7-18 15:19
实在不行 淘宝上买一个吧 :
作者:
hyy
时间:
2017-7-18 16:12
实在不行 淘宝上买一个吧
作者:
wangww
时间:
2017-7-18 17:19
论坛里应该有吧
作者:
zhu568849139
时间:
2017-8-6 15:46
人家都说了 刷了半小时掉电或者不显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