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跪求x240s没问题的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bestsu    时间: 2017-7-18 14:57
标题: 跪求x240s没问题的bios
在坛子里下载了好多x240s bios 有的可以亮 半小时掉电 有的不能显示    跪求各位大侠给个能用的bios 版号是nm-a091  16mb的  

作者: 思高大智    时间: 2017-7-18 15:17
这个bios 最好是自己改  自己改了还不行的话那应该是其他问题    x240 cpu坏的居多
作者: Sūn.Jiàn    时间: 2017-7-18 15:19
实在不行 淘宝上买一个吧 :
作者: hyy    时间: 2017-7-18 16:12
实在不行 淘宝上买一个吧                      
作者: wangww    时间: 2017-7-18 17:19
论坛里应该有吧                                
作者: zhu568849139    时间: 2017-8-6 15:46
人家都说了 刷了半小时掉电或者不显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