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这花是屏那里出问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17-7-15 19:41
标题: 请问这花是屏那里出问题了
之前是屏的VGL电压25V没不到,后来把电路修修,现测到了25V,但主芯片SM4005温度较高,后面把图像处理芯片换了,些时的花就变成有格子状的竖线花屏。

作者: 来自星星的我    时间: 2017-7-15 20:07
花屛一般都是换屛线试试看   还有看下显示器屏是否好的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7-7-15 22:21
楼主也是个老手了,这种故障一般都放弃了,太浪费时间了。
作者: 简简工作室    时间: 2017-7-16 09:06
直接换个屏试试  简单粗暴 方便明显
作者: jinlinjia    时间: 2017-7-16 09:19
屏报废了 一般不用修了(没有维修价值了)
作者: guguu    时间: 2017-7-16 10:29
这样的直接放弃吧,时间和成本都不会低的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17-7-16 11:53
经过反复查试,发现屏本身有短路了。
作者: w24653    时间: 2017-7-16 13:42
用好的一套通用板点下不就知道了啊,或者换块屏试下。
作者: 小云翔    时间: 2017-7-16 13:55
是屏坏了吧!!!!!!!!!!!!!!!!!!!

作者: 开子    时间: 2017-7-16 17:31
屏的问题             放弃吧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7-7-16 18:26
屏问题的可能性大                          
作者: 314441263    时间: 2017-7-16 19:10
屏已挂了                                   
作者: 电脑小白123    时间: 2017-7-16 19:39
拉倒吧,还修毛,直接换屏,没几个钱
作者: chengdengjiang    时间: 2017-7-16 20:31
我看像是程序  跟麻片  有问题  从新刷下  资料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7-16 20:51
这种不是主控芯片的问题了   用通用板点 肯定也是这样  屏本身 或者逻辑板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