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这花是屏那里出问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17-7-15 19:41
标题:
请问这花是屏那里出问题了
之前是屏的VGL电压25V没不到,后来把电路修修,现测到了25V,但主芯片SM4005温度较高,后面把图像处理芯片换了,些时的花就变成有格子状的竖线花屏。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来自星星的我
时间:
2017-7-15 20:07
花屛一般都是换屛线试试看 还有看下显示器屏是否好的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7-7-15 22:21
楼主也是个老手了,这种故障一般都放弃了,太浪费时间了。
作者:
简简工作室
时间:
2017-7-16 09:06
直接换个屏试试 简单粗暴 方便明显
作者:
jinlinjia
时间:
2017-7-16 09:19
屏报废了 一般不用修了(没有维修价值了)
作者:
guguu
时间:
2017-7-16 10:29
这样的直接放弃吧,时间和成本都不会低的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17-7-16 11:53
经过反复查试,发现屏本身有短路了。
作者:
w24653
时间:
2017-7-16 13:42
用好的一套通用板点下不就知道了啊,或者换块屏试下。
作者:
小云翔
时间:
2017-7-16 13:55
是屏坏了吧!!!!!!!!!!!!!!!!!!!
作者:
开子
时间:
2017-7-16 17:31
屏的问题 放弃吧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7-7-16 18:26
屏问题的可能性大
作者:
314441263
时间:
2017-7-16 19:10
屏已挂了
作者:
电脑小白123
时间:
2017-7-16 19:39
拉倒吧,还修毛,直接换屏,没几个钱
作者:
chengdengjiang
时间:
2017-7-16 20:31
我看像是程序 跟麻片 有问题 从新刷下 资料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7-16 20:51
这种不是主控芯片的问题了 用通用板点 肯定也是这样 屏本身 或者逻辑板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